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3日6V6跨服争霸赛战报】:冠军队伍显现强者风范
2017-11-08 14:38:27

  【队友前方吸引火力 绕敌深入巧取胜利

  3日晚的6V6跨服争霸赛中,秦国以司徒一刀为首的战团通过队友间默契的配合以及恰当好处的个人分工获得开场首胜。比赛过程中,司徒一刀战团一名弓手和一名战士默契配合率先拿下祭坛取得强大的BUFF增益状态。一名法师和一名战士左右搭档安全护送队友前往旗子处并负责阻挡敌人追击,待队友扛下旗子后又马不停蹄的前去护送回家,司徒一刀战团就是凭借这样的战术配合顺利拿下一局战斗。这种队友保护吸引火力,掩护队员绕后偷旗的战略出现在6V6跨服争霸赛的战场上后,不得不说效果确实奇佳!


  【战场之上围追堵截 另类策略拍手称奇

  当交战双方战力相近或者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通常来说哪支队伍战术、配合更好获胜的机会便更大。但对于战力相差比较大的时候,任何的战术都会显得那么苍白无力,遇见这种情况只能自认倒霉了。3日晚以携手嚣张为首的战狼归来战团在面对一支“炮灰”队伍时出现了搞笑的一幕。战斗开始阶段对方还敢打敢拼,每个成员都抱着不怕死的心态正面硬怼。结果苦苦支撑了几回合后发现根本打不动战狼归来战团的任何一位成员,最后只能复活跑路减少死亡次数。假如敌我战力相差悬殊,不得不说这种堵复活点的策略也值得学习,最起码简单粗暴。


  【祭坛效果增益明显 防守旗槽拖垮敌方

  虽然战斗胜负最终由双方旗子数多少为准,但也难免会出现两边旗子都为零的局面,这种时刻要想获胜就要看哪一边得到的人头数更多了。敌我势均力敌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抢夺祭坛,祭坛强大的增益状态能够瞬间拉开两队战力差距。拿下祭坛假如仍然抢不过对面也不要紧,可以等敌人扛旗之后将其击杀,这样的话不仅能拖延时间,还有可能反败为胜。3日晚最后一场中,赵国司徒一刀战团便是利用如此策略最终获胜的。


  《征途手机版》6V6跨服争霸赛仅开赛一周便给大家带来了如此多的精彩对决,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各路豪强都能发挥出最高水平,共同争夺至高无上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