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海战战报】赵国VS楚国 赵国先防守后攻击获海战胜利
2017-08-16 10:29:58

  海战日期:8月9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赵国(红方)VS楚国(蓝方)

  8月9日的海战是在立秋之后的第一场海战,伴随着一丝秋意,赵国和楚国在这场战斗中相遇了。赵国的优秀战略使楚国手无缚鸡之力,用时七分钟便拿下了楚国,夺取了胜利的果实。

  【赵国开局先防守 楚国无力靠近赵国海塔】

  海战开始,楚国官员进攻赵国中路外塔,不料赵国已将部队分散在各个海塔来防守本方海塔以避免被摧毁。当楚国攻击海塔时,赵国官员借此攻击楚国战船。由于赵国人数远远多于楚国,赵国在楚国复活时立即击败,并使其无力再靠近赵国海塔,此后楚国不得不在安全区复活。

  【赵国兵分三路 楚国无力反抗】

  赵国在开局的防守战略中取得了好的彩头,使赵国士气高涨。赵国国王指挥其官员兵分三路,一路继续防守本方海塔,一路攻击楚国海塔,一路死死咬在楚国复活区。由于赵国对其海塔的防守近乎完美,使楚国无力靠近,只要楚国靠近就会被赵国捉空击败,所以楚国只能在复活区复活。当楚国在复活区复活后,只要准备出击,把守在复活区的赵国官员就会将其杀死。赵国的战略使楚国无反击之力。

  【赵国用时9分钟夺取海战胜利】

  赵国的优秀战略在海战中可谓是近乎完美,看来赵国确实下足了功夫,仅用时9分钟便夺取了海战胜利。

  8月9日海战中,我们感受到了赵国的完美战略,观看了无比刺激的比赛。在接下来的海战中,各国国王也可以试用一下赵国的战略,希望都会取得如此完美的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