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7.25海战战报】魏国VS秦国:魏国已经超神!
2017-07-31 15:10:00

  海战日期:7月25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魏国(红方)VS秦国(蓝方)。

  七月的最后一场海战,魏国与秦国又交手了。本以为在这场海战中秦国会扳回一局,但没想到,魏国仅仅用时11分钟就将秦国打败了。七月难道是魏国的幸运月吗?还是魏国有神助攻呢?魏国已经在七月海战里一直维持不败的战绩,那么接下来应该会士气大涨继续打胜仗吧?秦国你可得好好努力啦!

  【全国默契合作 合力进攻蓝方中路外塔】

  魏国玩家在国王、元帅等有声望的大臣指导下,全国一起向蓝方的中路外塔进攻。在蓝方中路外塔有秦国官兵的防守,魏国军队分成两拨,一拨负责摧毁敌方中路外塔,另一拨则去攻打敌方船只来保护摧毁外塔的士兵。最终在魏国国民的帮助下,四分钟内成功摧毁敌方中路外塔。

  【魏国厉害了 两分钟摧毁秦国上路内塔】

  魏国摧毁秦国中路外塔后,在聊天系统召唤国民齐力向秦国上路内塔进攻,秦国见魏国大部队聚集在自己的上路内塔,反攻一会儿见没有成效便放弃攻打,落荒而逃。魏国两分钟便摧毁蓝方上路内塔。

  【魏国超神 本场海战再次取得胜利】

  在摧毁蓝方中路外塔后,魏国国民直逼秦国大本营,准备迎接这场海战的胜利。果然,魏国好像已经超神了,本场海战中仅在3分钟内就攻下敌方大本营并取得了胜利。

  七月的海战就在魏国与秦国的交战中结束了。可以说魏国在七月海战中取得五连胜,真的是超神了。海战传奇即将到来,想必魏国也是士气大涨,魏国国民士气正旺,希望在八月海战中仍然能有此战果。不过,其他国家也不要落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