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7.21国战】赵国VS汉国:就是互怼,有意思!
2017-07-27 10:07:32
国战时间:7月21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汉国(防守方)
服务器:风雨同舟

      今晚国战仍旧是赵国攻打汉国,有对手的游戏,才有意思。


      20:58分指挥官五毛钱发布统战命令,国民们进入指挥频道准备战斗。此时指挥官五毛钱正在发布国战策略,命参与国战的赵国民们穿越边境经汉国南郊至王城南门,对汉国南门外拒马桩进行精准打击。汉国民也没坐以待毙而是积极防御,在汉国王城南门聚集阻击前来攻打的赵国民,双方在此展开激战。


      21:01分,汉国王城南门拒马桩被攻破,赵国民并未与在此阻击的汉国民恋战,而是快马加鞭奔向汉国禁卫队长。与此同时,一小精锐分队拿下汉国城管所的控制权,为赵国民提供了复活后近距离发起攻击的保障。赵国民以及盟国吴、魏联合攻击势不可挡,只见汉国禁卫队长血量一分钟之内被打掉60%,加之指挥官对战局的准确分析,对于战斗及时作出调整,赵国民们愈战越勇。


      21:05分,汉国禁卫队长被攻破,赵国及盟国民转战汉国大将军王。赵国抓住首冲对方防守力量不足的弱点顺利拿下汉国大将军王一半血量。汉国民也不甘示弱,疯狂收缴人头。21:10分,汉国大将军王在赵国及盟国民的全力冲击下血量归零,赵国作为攻击方获得今晚国战的胜利。


      此时赵盟国攻打越国的国战还在继续,赵国民则转战越国继续战斗。怪只怪咱的马跑得太慢,刚刚到达越国王城便收到了国战经验和道具的奖励,吴国战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