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7.17国战】赵国VS汉国:与原计划时间一分不差,点赞!
2017-07-24 14:42:19
国战时间:7月17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汉国(防守方)
服务器:风雨同舟

      又是一场与汉国的龙争虎斗。今晚赵国作为进攻方攻打汉国,同时赵盟吴国攻打汉盟越国。因此今晚赵国的国战即将在赵、汉、吴、越四国之间进行,那么赵国作为主战国选择先协助吴国攻打越国还是先攻打汉国呢?


      20:59分,指挥官五毛钱召集国民进入指挥频道后,公布今晚国战顺序为汉、越。国战马上打响,指挥官呼吁国民们迅速边境集合,计划经由汉国南门进入。


       21:00整,已经在汉国王城南门等候的赵国民齐齐攻打汉国王城外最左边的拒马桩,并迅速攻入汉国王城。指挥官指挥国民攻打汉国禁卫队长的同时,布置一个家族专门占领城管所。国民们开始在国战中大展身手,霸、左手五十连斩!


      21:05分汉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30%,原本在赵国手中城管所的控制权被汉国抢下,赵国民复活区移至城外。指挥官呼吁国民原地复活坚持至少十次,禁卫队长在国民们的奋力攻打中于21:09分拿下。


      攻,唯快不破。此时赵国王拉取第二次国王令,指挥官激励国民在汉国大部队国民赶来防守之前对大将军王的快速攻打至少拿下20%血量,赵国民果然给力这一轮迅速出击轻松拿下汉国大将军王40%血量。


      21:11分汉国大将军王血量为50%,赵国再次夺回汉国城管所的控制权,准备继续与汉国打这场硬仗。21:13分,赵国指挥官见在国民的努力攻打下又拿下20%,便呼吁赵国民放弃城管所,展开第二轮猛攻。


      距离赵国指挥官计划的国战结束时间仅仅剩2分钟了,赵国民再次继续原地猛攻,终于在计划的21:15分钟整攻破汉国大将军王,赵国获得今晚国战胜利。接下来是越国,就在赵国民到达越国后,虽听到指挥官说暂时不打越国大将军王,但是越国大将军王血量下降根本停不下来啊。21:18分,吴国国战在不情愿中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