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28海战战报】楚国VS魏国 排名与荣耀之争
2017-06-07 16:02:35

  海战日期:5月28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魏国(红方)VS 楚国(蓝方)

  5月28日,楚国迎来五月的倒数第二场海战。本场海战的对手,是排名相近的魏国。双方为了排名,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激烈厮杀。楚国一路占据优势,在获得了首个海盗船的归属权后更是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最终楚国以人数的优势和团结一致的气势摧毁了魏国的大本营,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  

  【开局中路会师 楚国10分钟率先破塔】

  比赛开局,双方就在中路展开了激战,中路成为了双方战斗的主战场。楚国由于人数优势,对魏国海上舰队进行了压制,将魏国的玩家控制在中路传送点附近。魏国也并没有轻易的放弃,而是在周围不停的进行骚扰。比赛进行到10分零44秒,楚国才终于将中路的外塔摧毁。  

  【海盗船正面对决 楚国再次赢得胜利】

  率先破塔后,首个海盗船也刷新了。双方在海盗船的位置,进行了第二次的正面对决。楚国由于有中路外塔的领先,底气更足。率先占据了海盗船周围的有利地形。魏国成员则是想先让楚国进行攻击,待海盗船残血后再坐收渔翁之利。经过了几分钟的阵地攻坚战,最后海盗船的归属还是被楚国获得。魏国再次失去了战场上的主动权。 

  【借助BUFF迅速破内塔 23分钟楚国攻到大本营】

  在海盗船BUFF的帮忙下,楚国进攻魏国的内塔变得非常的轻松。比赛进行到23分43秒,楚国的大部队就已经径直闯入了魏国的大本营。此时楚国的BUFF时间也终于结束。双方在魏国大本营位置,进行了第三次的热血对抗。 

  【海盗船再次刷新 魏国大本营已残血】

  双方在魏国大本营的位置,进行了长达10分钟的阵地攻守战。魏国等待的海盗船的第二次刷新时刻终于到来的时候,自己的大本营血量已经不足10%。此时,即使魏国去打海盗船,也为时已晚。楚国玩家一鼓作气,在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终于将魏国的大本营摧毁,获得了这场海战的胜利。

  五月的海战,只剩余31日的最后一场。至此,楚国与魏国均是6战2负的成绩,暂列排行榜的三、四名。到底他们谁有机会争夺第二?谁将无缘前三?一切答案,都将在5月31日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