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24海战战报】楚国士气高涨 轻松攻下吴国
2017-06-07 16:02:35

  海战日期:5月25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红方)VS吴国(蓝方)

  5月25日,在海战中楚国遇上了吴国,双方战力看似悬殊甚小,但实际打起来却是楚国以摧枯立朽的形式,一举歼灭吴国,轻松拿下五月第5场胜利。 

  【开局吴国中路妄想进攻 楚国硬怼怼回吴国】

  开局楚国很有默契的向吴国上塔进攻,在半路突然发现吴国向己方中塔发起攻击。于是半路折回绕后打了一波吴国屁股,成功怼回吴国。吴国攻击不成,开始防守己方中塔,吴国奈何偷袭不成兵力损失过多,开局8分钟,吴国中路外塔已至半血。

  【吴国见中路外塔大势已去 妄想偷取海盗船】

  楚国攻打吴国中路外塔到残血时,突然发现吴国大量军队消失,于是前去勘察海盗船。果然发现吴国在集体攻打海盗船,楚国见此直接上前与吴国争抢海盗船BUFF,奈何吴国先手也没将BUFF收入囊中。楚国开局11分钟强取海盗BUFF后,借此大势,直接推平吴国外塔。

  【楚国一路高歌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楚国一局推平吴国中路外塔,直奔吴国上路内塔。一路有不少吴国人员妄想阻拦楚国推进的脚步,奈何楚国士气高涨,统统秋风扫落叶般收拾掉连吴国的拦路虎,开局13分钟直接杀到吴国上路内塔。

  【吴国见大势已去 士气低迷放弃抵抗】

  破掉吴国上路内塔后,高歌猛进攻击吴国老巢,吴国士气低迷,只有三三两两吴国战舰反击。可惜大势已去,到第21分钟时,轻松破掉吴国老巢,恭喜楚国拿下本月第五次胜利。

  五月即将过去,楚国再次拿下一场海战胜利,现在暂列第五。本月海战还剩余最后两场,楚国玩家请继续努力,为了名次做最后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