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27荒都鬼城】:天生君王极限翻盘
2018-01-02 19:19:54
  战斗时间:12月27日
  参战家族:天生君王、辉煌第一军团、皇城相府、楚魂分团、名字捡来的、情话
  服务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
 
  今晚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的荒都鬼城活动照常进行。受到圣诞节系列活动影响,本次报名家族数量明显下降,最终报名的六大家族“天生君王”、“辉煌第一军团”、“皇城相府”、“楚魂分团”、“名字捡来的”和“情话”全部成为参战家族。本次活动中“天生君王”家族与“辉煌第一军团”家族展开激烈争夺,并在最后关头成功翻盘夺得第一!一起来看一下本次活动的精彩战况吧!
 
 
  【两大家族开局领跑】
 
  荒都鬼城活动一开始,六大家族共同向城内守卫发起第一波猛烈攻势。经过一分多钟的简单战斗,所有骷髅守卫被全部消灭殆尽,六大家族中却只有前三位拥有积分入账。对位封魔柱的战斗也显得轻松自如,各参战人员不慌不忙的朝它们使用技能,不出1分钟便宣告攻破。此时家族积分中“辉煌第一军团”凭借260的高分领先第二名的“天生君王”家族70分,优势颇大。
 
 
  【精英队员抢夺嗜血魔将归属】
 
  经过了这么多场的战斗,所有参战家族都明白各个BOSS被杀死是早晚的事情,需要争夺的是各个BOSS的击杀归属问题,因为杀死一个BOSS获得的大量积分就很可能改变家族排名状况,因此所有高战力的精英参战队员都在摩拳擦掌想要给予嗜血魔将最后一击。2分钟后,仍旧是参战人数更多的“辉煌第一军团”家族抢得先机,成功击杀BOSS并瞬间增加大量积分,领跑剩余六大家族。
 
 
  【内城守卫助力第一争夺】
 
  击杀掉嗜血魔将,两大家族又开始追逐内城护卫队长和魔化御林军等猎物。“辉煌第一军团”家族本以为凭借500多积分就可以牢牢掌控住领先优势,因此在内城守卫的争夺上面并没有使用全力。而暂时落后的“天生君王”家族却没有放弃,依旧奋勇杀敌努力缩小积分差距。2分钟后,内城所有守卫被击杀,双方积分差距也只剩550分。
 
 
  【击杀死灵王极限翻盘】
 
  本以为本场比赛“辉煌第一军团”家族胜券在握,却没想到最终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经过长达四分钟的厮杀,死灵往最终被“天生君王”家族成功击杀,积分瞬间增加680分来到1190分,超越“辉煌第一军团”家族实现极限翻盘!
 
 
  今晚《征途手机版》荒都鬼城活动最终以“天生君王”家族翻盘获胜,我们也期待两大家族的下一次交锋,届时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