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29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龙战八荒:再交手还是如故
2017-09-06 15:44:01

  交战时间:8月29日(第二场)

  交战双方:风雨同舟(蓝方)VS龙战八荒(红方)

  8月29日的第二场跨服远征战斗,风雨同舟再次与龙战八荒交手。风雨同舟与龙战八荒似乎是宿命般的对决,每次跨服战斗的第二场都是双方交手。本夜的跨服战斗是跨服战的倒数第二次参加跨服战了,这场战斗也是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今夜的第二场战斗,仅用时6分23秒,风雨同舟以最快的速度,以资源几分之比为4020:230的结果,取得了这第二场战斗的胜利,也是给自己在第一场战斗失败后的一场发泄。

  8.29跨服远征第二场 风雨同舟VS龙战八荒

 

  【龙战八荒仅八人 开局还是猛撕】

  战斗一开局,系统揭晓对战双方,风雨同舟再次交战龙战八荒。这次风雨同舟并没有像以前一样使用全身解数,而是轻轻松松的在战斗,因为对方龙战八荒仅来了八人。风雨同舟用了极短的时间便占领了全部资源点,本以为龙战八荒会在复活区坐等失败,但开局龙战八荒并没有因为其来了8人而放弃,他们的8位玩家还是极力抢占了高产资源点,并且为自己在1分53秒的时间内赢取了120资源积分,这时双方资源积分为570:120,人头数之比为62:51.龙战八荒在开局还是猛撕啊。

  【风雨同舟一直霸占资源点 龙战八荒无力崛起】

  开局见龙战八荒的气势,原以为龙战八荒要靠着仅有的8人崛起了,没想到,风雨同舟并不是打闲散战。风雨同舟的众玩家把守住所有的资源点,“你仅有8人,我怕啥!”风雨同舟的61个人,打他们的8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在中局,龙战八荒又进来几个人,但见本方人数太少,还是离开了跨服地图。战斗进行至4分09秒,双方资源积分为2190:190,龙战八荒已无力崛起。

  【龙战八荒退回复活区 风雨同舟坐等胜利】

  风雨同舟的资源积分已达到3000,胜利在望,在这期间,龙战八荒只是偶尔夺回一个普通资源点,由于又被风雨同舟迅速夺回,并没有获得物资战车,只获得20的占领积分,所以资源积分稳在230,不上不下。在龙战八荒的玩家退回复活区后,风雨同舟的玩家有去龙战八荒的复活区进行挑衅,但龙战八荒的玩家并不进行回击,打死了就复活,并不回击,看来龙战八荒已是放弃了战斗。最终以4020:230的结果,结束了战斗,风雨同舟取得了胜利。

  8月29日的第二场战斗又是以风雨同舟胜利结尾,后天就是最后一次跨服战斗了,希望风雨同舟与龙战八荒能更加重视最后一场战斗,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