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31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江湖争霸:热血最后一战
2017-09-06 15:45:24

  交战时间:8月31日(第一场)

  交战双方:风雨同舟(蓝方)VS江湖争霸(红方)

  8月31日迎来了跨服远征的最后一战,在本夜的第一场战斗中,风雨同舟再次与江湖争霸交战,在双方如此了解彼此的情况下,两个服务器也是展开猛烈的厮杀,进行这场巅峰对决。但经过11分28秒的对决,最终以资源积分为3380:4005的结果,江湖争霸再次夺冠。

  8.31跨服远征第一场 风雨同舟VS江湖争霸

  

  【江湖争霸新阴谋 争夺积分先杀敌】

  因为今夜是跨服最后一夜,战斗一开局双方便竭尽全力,用最快的速度去占领资源点。风雨同舟率先占领了中转站、两个普通资源点和一个高速资源点,江湖争霸后来抢占了中转站,又占领了剩下的一个普通资源点和高产资源点,而单单一个普通资源点未占领。风雨同舟的玩家见未占领,便赶去占领,谁知江湖争霸的人守在了那里,只要有风雨同舟的人进入就赶尽杀绝。一开始风雨同舟的资源积分高于江湖争霸,但2分20秒后,江湖争霸出现了反超。双方人头数之比为212:435,江湖争霸为获资源积分猛烈杀敌。

  【花落谁家不稳定 双方扭打互不相让】

  战斗进行到中场,恰巧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候。一开局是风雨同舟抢占先机,但风雨同舟的凶猛杀敌获得了更多的资源积分。2分20秒,风雨同舟的资源积分反超江湖争霸。战斗进行至3分30秒,双方打成平手,但接下来,江湖争霸资源积分上涨速度高于风雨同舟,扭回了局面。但战斗进行至4分21秒时,风雨同舟的资源积分再次反超江湖争霸,这时双方人头数之比为489:1046,资源积分之比为1120:975.战斗甚是激烈,胜利花落谁家无从猜想。

  【江湖争霸使出全身解数 冲着胜利前进】

  战斗进行至关键时刻,江湖争霸的资源积分率先达到3000,江湖争霸趁胜追击使出全身解数,不想在这最后一战被风雨同舟打败。江湖争霸调整了一下战术,将高产、高速两个资源点牢牢占领,然后把大量人马放在中转站,这样便可获得更多的资源积分。战斗进行至11分28秒,这场让人热血沸腾的大战结束了,双方资源积分之比为3380:4005,江湖争霸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8月31日的第一场战斗,江湖争霸再次战胜风雨同舟。在此祝贺江湖争霸服务器获得本场战斗的胜利,希望接下来的活动中能继续获得好的战绩。也希望风雨同舟再接再厉,继续提升自己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