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19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碧血黄沙:激烈交锋
2017-08-25 11:00:00

  交战时间:8月19日(第一场)

  交战双方:风雨同舟(蓝方)VS碧血黄沙(红方)

  8月19日的跨服远征,风雨同舟与在排行榜中紧挨的碧血黄沙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两者虽在排行榜中名次紧挨,但今日一战碧血黄沙的资源积分却以风雨同舟资源积分的两倍赢取了战斗。本场战斗进行了9分10秒,耗时虽不长但两者的交锋却十分激烈,最终风雨同舟与碧血黄沙以2105:4000的资源积分结束战斗,碧血黄沙获胜。

  8.19跨服远征第一场 风雨同舟VS碧血黄沙

  https://v.qq.com/x/page/t0539c1uvqv.html

  【战斗开局按计划行事 碧血黄沙强势出击】

  战斗一开局,风雨同舟按原先制订的计划各队奔向自己的位置。碧血黄沙也是经历过多场战斗,对跨服远征的战场也是很熟悉,知道中转站的双方都想努力争取的领地,它们先暂时放弃争取中转站,占领了其他的资源点。碧血黄沙虽没有占领中转站资源点,却优先为自己争取了资源积分,在开局便占领了先机。

  【风雨同舟努力挣积分 碧血黄沙加大马力来抵挡】

  战斗进行到4分19秒,双方交锋已达到战斗高潮。风雨同舟在这段战斗过程中一直死死咬住中转站,但丢了其他的资源点,总指挥用语音调动战力大的玩家去占领其他的资源点。碧血黄沙的玩家在占领除中转站的其他资源点后,留一小部分守住已占领的普通资源点,把大量的马力全部集中在中转站,去占领中转站。5分54秒,双方人头数之比为1007:1510,资源积分之比为1110:1855,碧血黄沙稳稳锁住了胜局。

  【关键时刻胜券在握 一鼓作气到4000】

  战斗进行到最后的关键时刻,碧血黄沙见胜券在握便一鼓作气向4000资源积分奋进。风雨同舟见情势不妙,并没有因此丧气,试图扳回局面,两者你争我抢,你杀我挡。战斗进行至8分26秒,双方人头数之比为1746:2539,双方资源积分为1910:3705,碧血黄沙也占领了大半的资源点。碧血黄沙马上就要达到4000资源积分,全部马力都集中在了中转站,地图上的红点明显越来越多慢慢多于了绿点,最后碧血黄沙使出全身解数,以2105:4000夺取了战斗胜利。

  本场跨服远征战斗,风雨同舟与碧血黄沙的参战人数相同,所以说本场战斗拼的是实力和指挥战略。碧血黄沙取得的战斗胜利在此表示祝贺,希望在接下来的战斗能继续保持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