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17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龙战八荒: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2017-08-25 10:05:00
 

  交战时间:8月17日(第一场)

  交战双方:风雨同舟(红方)VS龙战八荒(蓝方)

  本次跨服远征战斗的双方都是强者如林,而昨晚的战斗也如人们意料般的精彩纷呈。这场旷世之战持续了11分钟,时间之长足以显现出战斗的激烈。虽然人数上有些不尽人意,但是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没有因此而大打折扣!

  8.17跨服远征第一场 风雨同舟VS龙战八荒:https://v.qq.com/x/page/x0539r0wtxi.html

 

  【战斗开局交战惨烈 龙虎相斗分毫必争】

  战斗刚开始,尽管红蓝双方人数上仅为55:40,但是双方在资源点的占领上依旧毫不含糊。交战仅过去半分钟,红方风雨同舟已攻下5个资源点,但中转和高速这两个至关重要的资源点却早被蓝方龙战八荒死死把守。双方稍作调整便围绕中转资源点展开了拼死搏斗,红方运用4个军团近20人冲击蓝方中转点,蓝方龙战八荒在指挥的调动下立即迅速朝中转集合,双方血战由此展开。大战了2分钟后,红蓝双方人头数282:202,但资源点数395:80,可以说战斗一开始风雨同舟便和龙战八荒展开了残酷的人海战。

 

  【资源点频频攻占 蓝方频出奇兵实现反超】

  战斗进行到中期3分半左右的时候,蓝方一改之前与红方死拼的战术,让高战力人员分别把守各个资源点,集合部分精锐攻打红方高速资源点。蓝方的计策效果迅速显现,资源点比4:3基本持平。红方风雨同舟此时也迅速改变作战计划,恰当地利用人数优势对蓝方资源点发起分头冲锋,双方又围绕着高速和高产两个重要资源点展开惨烈战斗,而这长达一分钟的时间里双方的资源点数也不相上下,你争我夺,但总体上红方略胜一筹,领先蓝方龙战八荒200多资源,达到了1520:1280.

 

  【围绕中转展开血战 红方微弱优势获得胜利】

  战斗进行至8分钟左右,虽然红蓝双方资源点数5:2,但总体资源数2380:2440,战斗仍旧悬念不断。而接下来的半分钟,红方风雨同舟又因为人员疏忽被占两个资源点,一时间红方生死命悬一线。危急时刻红方风雨同舟再次利用人数优势分别抢占敌方资源,经过一分钟左右的战斗再次夺回高产、高速资源点。之后的3分钟里,双方互不相让,你来我往,资源点数5:2到4:3再到5:2,激烈程度赶超以往。直到11分钟10秒战斗结束,红方风雨同舟也仅仅凭借4000:3595险胜对方,双方人头数2361:2510,这场战斗真可谓盛况空前!

 

  本次战斗,虽然风雨同舟与龙战八荒服务器人数上较少,但是双方带给大家的战斗热情依旧满满。在此恭喜红方风雨同舟取得胜利,再下一城,同时也希望龙战八荒在下次的战斗中能够挽回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