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17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龙战八荒:强强压制不给
2017-08-25 10:10:00

  交战时间:8月17日(第二场)

  交战双方:风雨同舟(红方)VS龙战八荒(蓝方)

  8月17日的第二场跨服远征战斗,风雨同舟又与龙战八荒交战了。经过上一场的战斗,双方基本有了最初的了解,这次风雨同舟不敢掉以轻心了,9分30秒的交战时间内,风雨同舟强强压制龙战八荒,最终夺取了跨服战斗的胜利。

  8.17跨服远征第二场 风雨同舟VS龙战八荒:https://v.qq.com/x/page/n053928gypn.html

 

  【战斗开局双方厮杀势均力敌 互不相让夺高分】

  战斗在准备倒计时过程中,风雨同舟的国王通过远程指挥将战略计划安排好,战斗一开始,风雨同舟的队员按照计划奔向自己的位置。龙战八荒因为在第一场战争以微小差距失败了,觉得自己有能力获得胜利,在第二场战争开局,便使出全身解数来争取资源积分。龙战八荒在人数上虽然不占优势,但队员个个骁勇善战,战斗进行三分钟,风雨同舟与龙战八荒的人头数之比为603:841。但战斗拼的是资源积分,双方资源积分为810:370,龙战八荒还是处于劣势。

 

  【风雨同舟强强压制龙战八荒 奋力杀敌莫让反超】

  战斗进行了4分钟,风雨同舟死死守住本方已占领的资源点,龙战八荒见形势不妙,无法为自己争取资源积分,奋力夺取资源点。因为刚刚第一场跨服战双方已经交过手,风雨同舟不敢掉以轻心,双方你争我夺,虽不如第一场激烈,但有些资源点还是被龙战八荒占领。即使如此,但风雨同舟的资源积分还是占上风,无论资源点还是资源积分,风雨同舟都强强压制着龙战八荒,不让其反超,咬定胜局。

 

  【咬紧所有资源点 再次获得战斗胜利】

  战斗进行到最后的终极阶段,双方都在奋力战斗,不到最后时刻战意不息。风雨同舟国王继续语音指挥着夺回被夺走的资源点,不给龙战八荒留一点获得物资战车的机会。龙战八荒偶尔夺回一个资源点,也被风雨同舟抢回去。比赛进行至9分钟时,双方人头数之比为1978:2409,看来龙战八荒是在尽全力赢取资源积分。但9分30秒后,资源积分以4010:2185之比结束战斗,风雨同舟也再次获得胜利。

 

  8月17日的第二场跨服远征,风雨同舟再次获得战斗胜利,在这场战斗中风雨同舟没有给龙战八荒反超的机会,以绝对实力赢了第二场战斗。希望接下来的跨服远征中,风雨同舟能继续发挥如此优势,龙战八荒也要继续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