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跨服远征初体验 《征途手机版》1区皇帝赵二小姐专访
2017-08-16 10:28:25

  8月7号《征途手机版》跨服远征首次对战盛大开启。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安卓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的皇帝——赵二小姐,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皇帝的跨服远征初体验吧!

  【赛前准备篇 战术与指挥的重要性】

  记者:首先要恭喜你在首次跨服中当上了皇帝。先来聊聊这个战前准备吧,这个皇帝难拿吗?

  赵二小姐:1区我们汉国和赵国争皇城,双方实力差不多,对面人多点,最终领先几十分拿下。

  记者:对面人多的情况下,你是如何获胜的呢?靠的的是战术,还是人员执行力?

  赵二小姐:咱们汉国指挥给力,战术肯定有。前面打门打卫兵那只是前奏,无关紧要,关健是皇宫里。

  记者:皇宫的话,关键的是时间的掌控吗?

  赵二小姐:首先得在门口打开一个口子,让自己人站稳。准备不好时,不能先打NPC。

  记者:那么这个准备好的标准是?人数大概多少,技能要做什么铺垫?

  赵二小姐:NPC旁边黑点少于绿点时,一起打NPC。战士守门口,高法守NPC。

  记者:抢皇宫这个阶段,你觉得战力差多少能通过战术和配合翻盘?

  赵二小姐:人数每个区都不怎么多了,绿点大于黑点时,就是最佳时机。占NPC可以用战车占领,这个很关健。战力差距最多一个档,高于这个标准没法打。

  【战前准备篇 人员分配标准】

  记者:那么做成皇帝后,最关键的战前准备,就是分配官员了。你封官的标准是什么?

  赵二小姐:标准就是活跃,爱自己这个国家有带头作用的人员。不得不提一句的是汉国战神白起指挥相当给力,有激情。

  记者:如果可以重新分组的话,你打算怎么分?几个组负责高产,几个负责高速,几个机动,几个负责中转站?

  赵二小姐:分11个组。一个组10人去中转,两个5人组守自己普区,高产高速分别4个整队,或5比3,6比2,7比1都行。

  【战术布局思路 资源点与中转站的比重分析】

  记者:那么,在现有的分组情况下,如何安排每个队的任务?

  赵二小姐:占领物资点才是硬道理,之前思路错了,重点放中转了。物资点得有人去占领,和家族战那NPC是一样的。

  记者:那么分配几个队去占领比较好?

  赵二小姐:自己普区安排人把守,再分两路分别抢高产和高速。中转的意义没物资点大,你投入太多的兵力占中转,自己一两个物资点,何用?

  记者:这个中转站,占领也是5秒读条吗?

  赵二小姐:中转和6v6一样,比人数。我宁愿占四个物资点,也不要中转。算个帐,6个物资点,中转加50%。

  记者:那么这个战术基本就是,高战力的优势方,占住高产,高速,其余的普通能占多少占多少?

  赵二小姐:如果能占四个物资点比占两个点加中转分要多,大概就是4比3左右。

  记者:然后低战力的劣势方,就是集中人力,去攻打一个资源点,去和对方打游击?

  赵二小姐:对,高产离中转近,普区车还要拐个弯,太慢。低战去占中转,拖住敌人火力。

  【职业搭配技巧 分工明确很重要】

  记者:看来这个实战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高产占领的话,一般是哪些职业搭配,效果最好。

  赵二小姐:仙战法。有召唤合体更好,可惜玩召唤的高战少。

  记者:占领资源点是5秒读条吧。占领成功后,还要等待十几秒,才发资源车。在这个阶段,是双方争夺最激烈的吧?比如你占领了资源点,之后5秒,这个时候物资车还没发车。在这个时候,对方再次占领资源点,你刚占领的就白费了吧?

  赵二小姐:对。占领后,你得清黑点,因为对方一样可以占和家族战一样。7号我们两场都输的,实力差距大。

  记者:所以,占领高产后,坚持15秒才是最关键的?

  赵二小姐:对,这个时间点你得让对手占不了NPC才行。其实对方的普区是个弱点。占领后,双方拼火力,努力消灭黑点。对方也可能用大战士去占NPC的,只有技能无限甩。混搭啊。这个分队和足球一样,看你用什么阵型。

  记者:看来高速高产还是最重要的。然后就是进攻和防守的职业搭配了。去进攻高速高产的,什么职业搭配效果比较好?

  赵二小姐:仙法战。5比3以上的得想派队去占对方普区了。仙加状态,战士占领,法师输出,电法有控。

  记者:如果在优势情况下应该用什么阵型?劣势呢?

  赵二小姐:如果十队,由上至下,自己普区去掉1队至两队,512,611,413。

  不愧是安卓1区的皇帝,战术及战队分析逻辑感很强,有种霸道总裁的style。想必大神背后也付出了无限多的心血吧。8月9日,跨服远征第二个比赛日激情对战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