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9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横剑狂刀 风雨同舟汹涌崛起
2017-08-10 14:41:10

  交战时间:8月9日

  交战方:风雨同舟(蓝方)VS横剑狂刀(红方)

  战况实录:https://v.qq.com/x/page/n0535lfq6vz.html

  令人心潮澎湃的跨服远征活动在8月9日晚再次开战。风雨同舟在第二场战斗中以近乎完美的战术击败横剑狂刀,获得了胜利。这场战斗风雨同舟一方指挥得当,用时9分45秒成功以高资源点强势压制横剑狂刀,可谓是跨服远征战斗中的一次崛起,可喜可贺!

1502346066614326.png

 

  【蓝方开局获微弱优势 红方开启防守模式】

  开局时红方率先包围中转站,国王占领中资源点,使得蓝方队员被压制。当蓝方队员试图夺回中转站时,红方军团死死防守,使蓝方无法进入中转站中心对其占领。开局1分钟,红方已占领4个资源点,蓝方护国公改变战略,留一方军团在中转站战斗,其他军团分别去占领其他资源点,用时3分40秒已占领四个资源点(2资1速1高),人头数之比为850:540,差距并不是很大,但蓝方在开局已找到好的战略。

1502346152131426.png

 

  【红方中期已无战斗优势 蓝方获占领优势强势压制红方】

  战斗在进行了4分30秒时已进入比赛最激烈的时刻,这时蓝方已占领5个资源点,将中转站也强行霸占。在护国公的优秀指挥下,已占领的资源点都由一方军团防守,使红方无力夺取。这时蓝方与红方人头数为1425:670,双方已拉开巨大差距。在这种优势下,蓝方继续攻取,夺下了6个资源点。

 

  在只剩红方家门口的普通资源点时,红方见情况不妙也立即改变战略,留少数军团防守已占领的普通资源点,其余的军团全部出击占领高产资源点。因为红方在高产资源点的人数较多,轻松拿下了高产资源点,但在红方将大部队转移至普通资源点时,蓝方发起反攻,再次占领高产资源点,使红方失去出物资车的机会。


  【红方试图夺回更多资源点 蓝方强势防守使红方限于窘境】

  战斗进行到7分钟时,突现情况反转,来了一波高潮。红方突然发力,占领了5个资源点。在红方正当得意时,蓝方护国公开启优秀指挥模式,再次夺回其中的4个资源点,使红方只剩1个普通资源点,并且蓝方将红方的玩家杀得只能在其复活区站稳脚。

1502346722421836.png


  【蓝方一鼓作气猛烈进攻 强势拿下4000资源点获得胜利】

  战斗进行到9分40秒时,蓝方意识到胜利在望,在护国公的远程指挥下,向红方发起猛烈总攻,稳拿5个资源点,4005:1745,蓝方获得最终胜利。

1502346826479640.png


  本次战斗中风雨同舟大败横剑狂刀,正是因为风雨同舟的优秀指挥和大家团结一致的心。这是风雨同舟服务器玩家在第一场战斗失败后的一次汹涌崛起。希望风雨同舟能再接再厉,在以后的跨服远征战斗中取得更多优秀成绩!


  最后放出战况实录:https://v.qq.com/x/page/n0535lfq6v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