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8.7跨服远征战报】风雨同舟VS傲视苍穹
2017-08-08 19:23:10

  交战时间:8月7日。

  交战方:风雨同舟(蓝方)VS傲视苍穹(红方)

  战况实录:https://v.qq.com/x/page/b0535jrres2.html

  激动人心的跨服远征活动于昨晚8月7日7点正式打响。傲视苍穹在8月份的第一场战斗中以绝对实力击败风雨同舟,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这场战斗傲视苍穹一方轻松取胜,只用一战便登上了总榜第三的宝座。在这场用时仅9分50秒的战斗中,傲视苍穹一方的表现可谓非常优秀,可圈可点。

1502190807125638.jpg


  【蓝方开局获微弱优势 红方落后被死死压制】

  开局40秒内蓝方风雨同舟虽然在人数上处于劣势,但依靠军团长的带头冲锋依然对红方形成了巨大的震慑作用。蓝方这时一共抢夺了4个资源点(2普通1中转1高产),并且人头也已40:17暂时领先,反观红方在这段时间却被死死压制。蓝方风雨同舟在开局取得了一个小优势。

1502190881103511.jpg


  【蓝方中期缺乏相互配合 错失占领时机从而被红方反超】

  战斗在进行了1分钟左右就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这时由战力差距和人数差距带来的影响逐渐显现,之前占据优势的蓝方因为缺乏高战力玩家逐渐落于下风。期间蓝方在占领资源点时缺少配合,队员占领过程中其他队员并没有运用技能提供很好的掩护,导致红方抓住时机一举实现反超,战斗资源点红蓝双方为5:2,人头数1582:1187。之后长达5分钟时间内,红方傲视苍穹都掌控着战场的局势。红方在战术上制定的较为合理,高战小军团冲锋,占领关键的高速资源站和中转资源站。之后交由中端战力的小军团来负责防守,防守军团随时可以看到法师的技能覆盖在自己的占领区域内。而其他小军团负责资源运输车的,在遇到蓝方偷袭时,随机小军团的支援速度也是相当的快。

1502190937117733.jpg


  【蓝方背水一战打出一波战斗高潮 夺回部分资源点陷入僵局】

  战斗进行到7分钟的时候蓝方运用部分高战力玩家打出一波小高潮,人头数由1387:2173变为1694:2291,资源点方面更是一下子抢夺到了4个!一时间蓝方士气大振!但无奈硬实力相差悬殊,这次的反攻,好不容易获得的优势仅仅坚持了2分钟左右就被红方再次抢夺回去。挣扎了一段时间后双方人头比1561:3105,蓝方的资源点只剩一个中转和一个普通!

1502190993104329.jpg


  【红方一鼓作气发起总攻 蓝方被彻底击溃提前战败】

  战斗进行到9分钟左右,红方意识到胜利即将到来,在军团长正确的指挥下向蓝方发起总攻!红方失去胜利的信心,最终蓝方轻松击溃红方并夺下5个资源点!战斗最后的资源点为2340:4005,蓝方获胜!


  本次战斗傲视苍穹大败风雨同舟,这其中除了双方硬实力的悬殊以外,人员配合、军团调度与指挥方面也相差甚远,相比来说的确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此恭祝傲视苍穹首战大捷!但毕竟这只是个开始,我们也同时期待着风雨同舟的崛起!


  最后放出战况实录:https://v.qq.com/x/page/b0535jrres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