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7.24国战】赵国VS汉国:又一场失控的速度之战
2017-07-27 10:07:32
国战时间:7月24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汉国(防守方)
服务器:风雨同舟

      今晚的国战即将在“老冤家”赵国、汉国之间展开。赵盟国依旧为魏、吴两国,同时汉盟越国攻打吴国,越国今晚进攻燕国。经过最近几场对汉国的攻打来看,汉国受到攻击的时候获胜概率几乎为零,那么今晚国战会出现转机么,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小意外”呢?一起来看吧。

      20:59分,指挥官五毛钱发布今晚国战顺序,首先帮助盟国迅速拿下燕国,再攻打汉国。


      21:00整,国战打响。赵国民积极配合指挥官五毛钱的指挥,战斗刚刚打响便出现在燕国王城南门外,与刚刚攻破燕国拒马桩的魏国民一起,顺势长驱直入燕国王城,直奔禁卫队长。一分钟拿下禁卫队长,一分钟拿下大将军王不是奇迹,国民们精诚合作是完全可以实现哒。


      21:04分,燕国大将军王被拿下,魏国获得今晚国战胜利。接下来,汉国国战继续。21:04分,穿着速度装飞奔而来的赵国民攻破汉国拒马桩。赵国指挥官照例兵分两路,一路小分队占领城管所,其余大部分国民攻击目标。


      攻打汉国禁卫队长同样仅仅用时一分钟,21:05分时汉国大将军王血量仅仅剩余一半。本来按照原计划是去帮助盟国吴国防守的,正当赵国民转身奔向吴国时,传来吴国战结束的消息。于是,赵国指挥官改变计划,人头刷起来。


      只见汉国复活点双方人头攒动,热爱PK、喜欢热闹的国民在此地聚集,汉国大将军王处几乎只见汉国民防守而无人攻打,大将军王血量停留在50%。一直到21:18分,赵国指挥官发布命令:对汉国大将军王发起攻击,打击血量至20%时,停止攻击。

      岂料,继上次国民“根本停不下来”之后,这次是“自己控制不住我自己”,只见汉国大将军王20%血量时并没有停止而是继续下降,5、4、3、2、1、0……赵国国战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