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7.19海战战报】魏赵大战 魏国七月海战三连胜
2017-07-24 14:42:19

  海战时间:7月19日。

  服务器:001、002合区 。

  交战方:魏国(红方)VS赵国(蓝方)。

  7月19日,魏国在七月的第三场海战里迎来了对手赵国。魏国在七月海战里走过,可谓轻松自如,战无不胜。在这场海战中魏国士气正旺,在国王与战士的默契配合下自然胜利在望,仅用时四分钟便攻破敌方大本营,获得本场海战胜利。

  【国王指挥得当 分分钟团灭蓝方中路外塔】

  魏国国王在过去的几场海战中吸取经验,并将学习到的技巧灵活运用到本场比赛中。魏国国王命令大部队进攻蓝方中路外塔,大部队在零伤亡的情况下仅仅用两分钟便攻下中路外塔。

  【国王亲自莅临攻打蓝方下路外塔 壮大士气】

  在魏国部队攻下蓝方中路外塔后,快速进攻蓝方下路外塔。这一次国王也参与其中亲自莅临攻打蓝方下路外塔,可谓是壮大了士气,战士们加大马力一举攻破蓝方下路外塔。

  【摧毁蓝方大本营 海战获胜】

  魏国的战士们兵分各路一步步将赵国各路的防御塔摧毁,大部队最终在国王的指挥下在蓝方的大本营聚集。接连的海战胜利给战士们增大了信心,全力进攻攻破了蓝方大本营并又一次获得海战胜利。

  七月的第三次海战结束了,魏国在这三场海战中接连获胜,这使魏国国王的指挥能力渐渐娴熟,从这几场海战中我们也看到了魏国军队的强悍威力。希望魏国能继续加油,在接下来的海战中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