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7海战战报】楚国两次攻打海盗船终获二连胜
2017-05-16 15:04:12

  海战日期:5月6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蓝方)VS 唐国(红方)

  5月7日,楚国在5月海战的战场上迎来了对手唐国。唐国的作战策略是不正面对抗,但是反复从背后骚扰。面对敌军强大的骚扰能力,楚国打了两次海盗船,历经40分钟的苦战,才终于拿下了本月海战的第二场胜利。

  【开局楚国中路进攻 唐国途中设卡】

  比赛开局,楚国直接进攻唐国的中路外塔。唐国没有选择正面迎敌,而是派遣部分高战国家官员,在楚国的大本营到中路的一些必经之路设卡。这样很多玩家都被拦截在路上。比赛进行了12分钟,唐国的中路外塔还剩余30%血量。

  【首个海盗船刷新 楚国攻打海盗船】

  面对唐国的埋伏,楚国的进攻速度明显减慢。此时海盗船已经刷新,楚国玩家选择去攻打海盗船来打破僵局。唐国玩家依然派遣几个高战玩家试图去抢最后一击。比赛进行到15分钟,首个海盗船归属被楚国玩家获得。

  【借助BUFF 楚国拿下两个塔】

  有了BUFF的帮忙,楚国玩家轻松将唐国的中路外塔摧毁。之后楚国士气大涨,再将唐国的下路内塔拔掉。眼看自己连丢两塔,唐国的海上舰队再也无法作弊待毙。部分高战玩家在关键传送点处,再次设卡。将很多刚过来的楚国玩家拦截在路上。

  【面对唐国反击 楚国攻打第二个海盗船】

  面对唐国的强势反扑,楚国看着近在咫尺的唐国大本营还是感觉有心无力。此时,楚国国王下令,全体去攻打第二个海盗船。比赛进行到半小时,楚国玩家合力再拿下一个海盗船的归属权。

  在又一个海盗船BUFF的帮忙下,楚国玩家又经过了将近10分钟的艰苦作战,终于将唐国的大本营摧毁。至此,楚国玩家以二连胜的骄人战绩,位列本月海战排行榜的第二名。希望这个好的开局,能给带给楚国玩家信心和勇气,让他们成为5月海战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