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01国战】魏国VS赵国:防守成功零压力
2017-05-16 15:19:08
国战时间:5月1日21:00
交战双方:魏国(进攻方)VS赵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正值五一期间,国战又恢复了往日的规则:1V1宣战。既然又回到了最熟悉的交战方式,相信国民们也无需适应便可轻松切换回以往的国战状态。那么,先来了解一下各交战双方情况吧:


      从上图可以看出,赵国及盟国燕、楚三国今晚均为防守国。众所周知,作为防守国的各方首先失去了战斗主动权,从防守上处于劣势,更别提国战如何更好的顾及盟国。因此今晚国战除了策略以外还需要一部分运气才能达到理想的战斗预期。


      21:00国战打响,赵国王天地间、天赐公布今晚国战策略及国战顺序:赵、楚、燕。在赵、楚两国以刷人头为主,快速结束战斗,给最后一个国家燕国争取更多的时间,增加防守成功率。果然,魏国及盟国秦、唐联合战斗,赵国首当其冲,21:04分,赵国大将军王被拿下,赵国国战结束。


      赵、楚、燕三国国民转而奔向第二战场楚国,进攻方汉国实力一直不凡,一国单挑三国,勇气可嘉。21:10分,楚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50%,汉国国民仍在坚持不懈攻打大将军王,防守方则侧重刷人头,双方你来我往交锋不断。


      21:13分,此时十国只剩秦攻宋、吴攻燕、汉攻楚的国战仍在继续,而吴国专注帮盟国国战并不急于攻打燕国。基于今晚国战的策略,楚国国战于21:14分以失败告终。接下来才是今晚国战最大的战场,吴、汉、越联合攻打燕、楚、赵三国的进度并不顺利,进攻的队伍多次被防守国民打散、撤退。

      21:19分,燕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60%,随着时间的推移进攻方攻打燕国的热情渐渐退去,吴国虽几次拉令突袭但均以失败告终。21:25分燕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50%,防守成功希望相当大,防守国民们兴致满满。


      敌我双方战斗士气相差悬殊,注定今晚燕国防守的胜利。直到今晚国战结束前最后一刻,燕国国战以禁卫队长余血量为1%完美防守,燕国及盟国楚、赵获得防守方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