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4.23海战战报】楚国VS宋国 楚国大胜
2017-04-26 16:56:41

  海战日期:4月23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宋国(蓝方)VS 楚国(红方)

  4月23日,楚国海战的战场迎来了对手宋国。19日海战,楚国刚刚赢下中等实力国家秦国,此时气势正旺。面对宋国,楚国一鼓作气,一路碾压,仅用十几分钟就获得了海战的胜利。

  【比赛开局5分钟 楚国摧毁宋国中路外塔】

  比赛开局,双方在中路相聚。楚国的高战玩家占据中路的主要通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宋国的中路外塔团团围住。想要上前的宋国玩家还没靠近,就被楚国的高战玩家击毙。比赛前几分钟,楚国打出了一个39比0的小高潮。

  【比赛10分钟 楚国摧毁宋国上路内塔】

  有了这样好的开头之后,楚国的海上舰队乘胜追击,一路打到了宋国的上路内塔处。此时,宋国也纷纷组织自己国家的玩家进行反击。比赛进行到10分钟的时候,楚国将宋国的上路内塔摧毁。而宋国的反击也终于初见成效,宋国成员获得了99个击杀数的积分奖励。

  【楚国大胜 宋国活跃玩家获得积分奖励】

  最后楚国直奔宋国的大本营。宋国玩家继续从两侧进行干扰。经过又一个5分钟的对抗后,楚国终于将宋国的大本营摧毁。宋国的活跃玩家,每个人都有20多的击杀数进账。

  海战拼的是战术,是实力,更是一种气势的压制。谁能号召起全国玩家,带动本国玩家的积极性,谁就能占据优势,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