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4.19海战战报】楚国VS秦国 中等实力国家之争
2017-04-24 10:26:45

  海战日期:4月19日 (周三)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秦国(蓝方)VS 楚国(红方)

  4月19日,楚国海战的战场上迎来了对手秦国。双方都是海战排行榜上处于中游的国家。本次海战的对抗,就决定了中等实力区间国家间的名次。楚国前期占优,率先攻破秦国的中路外塔。之后合力拿下首个海盗船归属权,凭借海盗船BUFF摧毁了秦国的大本营,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

  【比赛十分钟 楚国摧毁秦国中路外塔】

  比赛开始,双方聚集在中路外塔处。楚国的活跃成员数量较多,秦国的高战玩家数量也是比较多的。于是,一场战力与人数的对抗激烈展开。最终,楚国在首次交锋中获得了胜利。耗时10分钟,将秦国的中路外塔摧毁。

  【比赛12分钟 楚国选择攻打海盗船】

  由于双方实力上各有优势,楚国的进攻速度还是非常的慢的。迫于秦国部分高战玩家的压力,楚国选择用少数人在中路拖住秦国的高战选手,而大部分的低战玩家则合力去攻打海盗船。

  【比赛13分钟 楚国带着海盗船BUFF攻打秦国内塔】

  楚国的战术合理,表演逼真,让秦国玩家没有注意到楚国的动向。楚国玩家在没有受到太多干扰的情况下,获得了首个海盗船的归属权。有了海盗船BUFF的帮忙楚国舰队摧毁秦国的内塔就变得非常的容易了。比赛进行到17分钟,秦国的内塔被摧毁。

  秦国的内塔丢掉后,本次海战就完全处于劣势了。后期楚国的气势大涨,一起进攻秦国的大本营。比赛进行到20多分钟,楚国摧毁秦国的大本营,获得了这一场关键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