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4.21国战】赵国VS魏国:“赵盟速度”三连胜,漂亮!
2017-04-24 10:26:35
国战时间:4月21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魏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赵、燕、楚三国均为进攻方,分别攻打魏、汉、宋三国。赵国作为主战国攻打国民数量相对较多的魏国,该使用怎样的策略来进行今晚的国战呢,是速战速决、还是刷人头?且看今晚的战报吧。


  从上图不难看出,魏国及其盟国唐、秦攻守兼有,对于今晚的赵及盟国统一为进攻方的战局下,魏国即使有严防死守的决心,也很难防守成功。那么,魏国及盟国会如设想的那样消极防守,不战而败么,一起来看吧。


  20:59分,赵国国王使用统战号角,国家进入实时语音频道。


  21:00整,国战准时打响。赵国国王公布被攻击方国战顺序为:魏、宋、汉。经历了无数场国战的国民们轻车熟路,不仅早早就在边境守候,而且国战一开始便十几秒内拿下了魏国拒马桩,攻打速度一如既往的快。21:02分,魏国禁卫队长被拿下。


  赵国国王适时地发布国王令,战局尽在掌控之中。21:04分,魏国大将军王血量眨眼的功夫就从余血量40%下降为0。魏国在赵、燕、楚三国合力攻击之下战败,魏国国战结束。


  21:05分,楚、燕、赵三国踏入宋国王城,开始了第二轮国战。三国继续发扬速战速决的战斗风格,相互配合,攻势迅猛。仅仅用了3分钟就结束了今晚在宋国的战斗,21:08分宋国大将军王被拿下,宋国国战结束。


  说起来有些人前往宋国的途中在魏国被一股小队伍无限次打败,复活,再打败……宝宝心里苦啊。


  汉国是今晚国战的最后一战,21:09分汉国的国战才刚刚开始。此时燕、楚、赵三国愈战愈勇,分别用仅仅1分钟就拿下了汉国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这才是真真正正的“赵盟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