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首个紫八玩家 新版3V3赛事亚军陌上风起专访
2017-04-13 19:11:22

  《征途手机版》新版3V3赛事的总决赛于4月7日晚落下帷幕。陌上风起带领的“风再起时”战队与霸丶左手带领的“光头来了”战队进行了激烈的巅峰对决。赛后,笔者第一时间邀约到玩家陌上风起,来一起了解下他赛前幕后的故事。

  【赛事回顾 紫8的传说】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最后一场的决赛我也去旁观了,还是非常精彩的,你们赛前对本次比赛设定的目标是前几名呢?

  陌上风起:我们之前定的目标是前3。

  记者:你是一区的第一个紫八星套装,当时是什么动力,让你一路升级呢?

  陌上风起:额。我其实不是很看重升级,不过冲星有称号呀。我就冲紫8啦。准备了好久呢,祝福石都是云飞满世界帮我收的。

  记者:紫装玩法刚出来的时候,祝福石获得是非常难的,你是如何收集齐紫8需要的祝福石呢?

  陌上风起:我是坐享其成的,其实苦了云飞了。满世界加钱收,无限刷拍卖行。我记得还出了抽奖,每天我都要争第一的。

  【为爱转区 多场赛事的历练】

  记者:说到陌上云飞,你们真的是羡煞旁人。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能不能分享下你们的浪漫故事呢?

  陌上风起:这个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哈哈。

  记者:你们是第一次一起打比赛吗?

  陌上风起:额,也不是啦,之前也打过33和66。只不过第一次33的时候我刚回到这个区重新练号,就打的很随意了。66也是一样,底子没有那些老人厚,装备也赶不上他们,所以就没太在意战绩。这次不一样咯,虽然还是和他们有差距,不过也没差特别多了。

  记者:原来你是从别的区转过来的呀?我说怎么之前没注意过你。

  陌上风起:还不是因为云飞,一冲动把我原来区的星星全部砸爆了。我就老老实实来这个区陪云飞啦。现在这个区也是要云飞帮忙练号才能跟上大家,说实话我很感动呢。

  【亚军的秘密 战术策略取胜】

  记者:第一次认真打比赛,就拿到了亚军,这也让其他人压力很大啊,下次比赛是不是目标就是冠军了?那时候战力也能追上了?

  陌上风起:我是有绝对的信心的。

  记者:哈哈,我们也看到了你的实力。首个紫8就是最佳的证明。

  陌上风起:其实拿到亚军主要是我们打了赵二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本来我们打不过他们的,我是法师嘛,他们队三个人都是魔防魔减,预选赛的时候被他们打得好惨。决赛的时候云飞和大帅都把装备搞起来了,我又在临比赛前做了套弓手装备,结果他们毫无准备,就被我们碾压啦。瞬间从个大法师变成了52W战的大弓手,他们估计也始料未及。

  记者:哈哈,临时换职业,这个策略不少人想过,但是有勇气和实力做的却不多。具体转变的过程中,有哪些比较难的地方?

  陌上风起:当时特意封锁了消息,让家族人别外传,哈哈,兵不厌诈啊。其实从进了决赛我就想到了换职业。

  记者:换职业,要重新买装备买技能书,投入也是不小的吧?

  陌上风起:最难搞的当然是祝福石咯,收了好多天又开了一批零元购,总算凑够了。偷偷告诉你,其实我技能没学,只学了一点追风箭。哈哈哈打魔防魔减的人,只要是高物攻就足够克制了,控制有大帅呢,云飞还能保我们。

  记者:真的是难为你了,两次下来,你绝对是祝福石买得最多的人了!

  陌上风起:我估计也是。

  【职业搭配 仙术很重要】

  记者:你们三个的职业都是什么?

  陌上风起:战士,仙术,法师。有些队伍不组仙术,在进赛场前加好buff。但实践告诉我们:仙术真的很重要!只有打“赵二小姐”用的是弓手,最后一场还是实力有差距,无力回天呀。

  记者:是呀,“霸丶左手”的战力的确太高了。

  陌上风起:我魔防物减,左手打我好痛的,一下要3、4W呢。我来不及换魔减了, 不过打到这个成绩我们都已经满意啦。下次33绝对要争冠军!

  记者:“陌上云飞”的仙术学的是什么?

  陌上风起:她应该是天人双修。

 

  记者:下次想拿冠军,战力上你打算做哪些提升?

  陌上风起:我还有好多要弄呢,毕竟才54W战,马匹图鉴呀、家族修炼呀、战舰装备呀等等。估计下次33再打我应该会紫15吧,哈哈哈。

  【新版赛事 经验全分享】

  记者:你们选的助战boss是哪个?

  陌上风起:当然要选吕布啦,孙尚香哪里打得动他们。而且我们自带奶妈,自然也不需要孙尚香的回血了。

  记者:新版的玩法,你觉得有趣吗?

  陌上风起:还好吧,除了看着有点乱。战神名字太高,让我傻傻分不清楚是哪面的战神。不过肯定比之前的33有趣多了。

  记者:这次比赛,预选赛没有全胜战绩的队伍,是这个新玩法给结果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吗?

  陌上风起:战神还达不到左右战局的程度吧,预选赛更多的是在隐藏实力,能进决赛才是真正目标。其实更多的还是在装备上,战神就是个捣蛋鬼搅屎棍,还不得不防。会打了以后会更注重走位和战神状态吧。

  记者:那么有战神参赛后,都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你一直参赛到了最后,也来传授下你积累的经验吧。

  陌上风起:不能死磕,战神活了就得跑。

  一个如此有实力的人,为了爱而转区,从头开始。在新的区,因为是首个紫装八星套而被所有玩家所熟知。他的机智、幽默、不计较的付出,赢得了让人羡慕的爱情,赢得了全区所有玩家的尊重,赢得了新版3V3赛事亚军的荣耀。我们相信以他的实力,未来还会走得更远。祝福“陌上风起”与“陌上云飞”的感情越来越好,我们也期待在下次的战队赛中,看到他们夫妇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