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最高战力保持者 新版3V3赛事冠军霸丶左手专访
2017-04-13 19:11:14

  《征途手机版》新版3V3赛事总决赛于4月7日晚完美落幕。霸丶左手带领的“光头来了”战队,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最后的冠军。霸丶左手一直是一区二区合区后最高战力的保持者,如今再次斩获一个冠军,为他的征途之路,再添辉煌。笔者在赛后第一时间邀请到了他,来聊一聊这一场冠军之争的艰辛与喜悦。

  【赛事回顾 获胜秘籍公开】

  记者:首先恭喜你获得新版3V3赛事的冠军,总决赛我也旁观了,非常的精彩。比赛你们还是压倒性的优势呢?这个过程和你赛前预料的一致吗?

  霸丶左手:和最初的设想不太一样,最开始是认为决赛碰到赵二小姐带领的战队吧。

  记者:哈哈,如果碰到的是赵二队,那么会更难打吗?

  霸丶左手:会比较有挑战性,因为他们全部洗成魔减了。

  记者:你的战力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其他队伍最高战力都是紫十一星套,只有你是紫十二星套,这个是你获胜的最关键因素吧?

  霸丶左手:不全部是,由于很多因素,不过最主要的是我们灵魂比较占优势吧。

  记者:你们的灵魂是什么的?

  霸丶左手:一个魔减,一个物减。

  记者:那相对还是比较平衡的,可以应对大多数的对手阵容了。

  霸丶左手:最开始想过洗魔减,因为假想敌是赵二队,最后还是忍住了。

  【赛前准备充分 紫装技巧分享】

  记者:你的紫十二星套是什么时候升上去的?

  霸丶左手:比赛当天。

  记者:是早就准备好了吗?

  霸丶左手:也不是,因为4进2的时候已经砸好11套了。

  记者:你的战力一直是领先的,不过却不是首个紫八星套的玩家。对于什么时候换紫装,什么时候升星套,你是怎么考量的呢?

  霸丶左手:紫装是15星以后提升自己战力的最大途径,我建议祝福石够了就可以慢慢转紫了,当然前提是你对自己的星套满意后才行,因为12星就可以转了嘛。

  记者:你是多少星套后才转的紫装呢?结合你的经验,你建议多少转比较合算?

  霸丶左手:15星,因为缺乏祝福石,所以转紫比其它人慢很多。建议朋友们14套转紫就足够了,毕竟砸一套15不仅仅需要运气。

  【最高战力养成记 坐骑魂魄石很关键】

  记者:你的战力一直是遥遥领先的,能够做到这一点,你平时都是如何做的呢?

  霸丶左手:我重点提升了坐骑,魂魄石,因为装备加的战力是差不多的。

  记者:你的魂魄石都是7级套装了吧?是购买的吗?

  霸丶左手:还没有40颗。

  记者:除了战力上碾压、灵魂上针对之外,操作也是比赛获胜的一个重要因素吧?新版赛事中引入了战神的新规则,这个你有什么技巧可以分享吗?

  霸丶左手:熟悉你的敌对队伍,召唤针对性的战神。

  【赛事前瞻 选好队友很重要】

  记者:预选赛你们也是有2负的战绩吧?都是输给了哪个队伍呢?

  霸丶左手:一场是汉国的赵二队伍,一场是自己家族的队伍。

  记者:赵二的队伍比你们战力低吧?你觉得他们获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霸丶左手:赵二的合体,不过那一场我们的战术也有失误。五毛冲锋后锁定错目标,琉璃死的次数太多,所以我们小比分追不上了。16强到决赛期间还是很轻松的。

  记者:下一次的比赛,陌上风起已经把目标定在了冠军,赵二也一直在努力中,你的对手依然很多。你下一场战队赛的目标定位在多少?

  霸丶左手:尽力吧,选好队友很重要,不然下次有可能止步16强咯。

  记者:哈哈。这个话让琉璃和五毛钱听了一定很高兴。现在拿到冠军了,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和这两个队友说的?

  霸丶左手:必须要感谢,大家一起为了比赛目标去努力,结果不重要,开心就好。

  一直保持最高的战力、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时刻关注对手、针对性的采取合理的战术。正是做好了每一个细节,霸丶左手才能带领他的战队取得王者的荣耀。再次恭喜他们能够取得冠军,也祝福他们在下一次的赛事中有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