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新版3V3战队赛战报】冠军赛完满落幕 新旧霸主之争
2017-04-13 19:10:55

  比赛时间:4.7 星期五

  比赛场次:新版3V3战队赛冠军赛总决赛

  服务器:001服002服合区

  4月7日,是《征途手机版》新版3V3战队赛的总决赛。参赛的两只队伍,一个是合区后的最高战力代表者,霸丶左手带领的“光头来了”战队;一个是新转区后的首个紫八星套玩家,陌上风起带领的“风再起时”战队,新旧两大势力共同对王者荣耀发起最后冲击。最终,霸丶左手带领的“光头来了”战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恭喜他们!

  【绝对实力的领先 紫十二星套闪耀光芒】

  紫装的问世,成为了新版3V3战队赛影响最大的因素。前期陌上风起一路领跑,在新版3V3战队赛之时,霸丶左手实现了反超,将自己的装备提升到了十二星套。本就一直在各个方面战力领先,再加上星套的压制,让他的冠军地位不可撼动!

  【赛场竞争激烈 战神助战让气氛更加紧张】

  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开始后,数百玩家第一时间进行了旁观。相比之前的比赛,两大战神格外的引人注目。双方选手在走位的时候,会更加的谨慎。屏幕上方不断变化的冷却时间,也让所有观众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紧张的气氛瞬间点燃每个玩家的热血情怀。

  【大比分获胜 全区玩家共分享冠军喜悦】

  总决赛中,霸丶左手带领的“光头来了”战队的实力明显更占上风。陌上风起带领的“风再起时”战队表现的也是可圈可点。双方你来我往,不断的在赛场转换着对战的位置。比赛的最后一场在时间耗尽时,霸丶左手带领的“光头来了”战队以14比8的较大优势,获得了胜利,拿到了最终的冠军。

  全区玩家一起在世界频道对他们进行祝贺。冠军亚军队伍也骄傲的分享了他们的冠亚军礼包!这是一个全民同庆的日子,再次恭喜他们!也感谢他们为全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所有玩家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王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