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新版3V3战队赛战报】冠军赛半决赛 完美战术逆袭获胜
2017-04-13 19:10:44

  比赛时间:4.5 星期三

  比赛场次:新版3V3战队赛冠军赛半决赛

  服务器:001服002服合区

  4月5日,赵二小姐带领的“战队名不好取”战队,与陌上风起带领的“风再起时”战队会师半决赛,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名额。原本预选赛上落后的“风再起时”战队,用临时换职业的完美战术逆袭获胜,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

  【法师变弓手 完美战术出奇制胜】

  预选赛时,双方曾交手过,赵二小姐带领的“战队名不好取”战队轻松获胜。由于赵二小姐带领的“战队名不好取”战队三个人都是魔防魔减,让“风再起时”战队的主力,陌上风起的法师无法发挥作用。半决赛时,陌上风起果断将自己的装备换为弓手,强大的物理输出能力让魔防魔减的“战队名不好取”战队措手不及,从而拿下了比赛的首场胜利。

  【职业转换 需要足够的勇气和实力】

  记得在上次战队赛中,冠军轩辕小松也曾经在总决赛前预判过对手可能采取的战术:也是通过换职业来改变双方实力的差距。然而思路虽有,实行起来的难度还是非常的大的。本次比赛中,陌上风起凭借零元购活动以及平时的积攒,终于攒够了祝福石,在半决赛中,为全区观众奉献了一场惊天逆袭的好戏!

  【亚军奖励 勇者战甲时装彰显荣耀】

  第二名和第三名,虽然只差着一场的胜利,然而在奖励上,还是天壤之别的。亚军独享的勇者战甲时装,是他们本次战队赛精彩表现的表彰。代表者无上的荣耀,加上更多绑金、洗练石、灵魂石、魂魄石和祝福石,定会让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绽放更多的光芒!

  新版3V3战队赛半决赛于4月5日晚顺利结束。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给了所有玩家一个惊喜!这也让后续的比赛变得更加的富有悬念,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预料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