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4.07国战】赵国VS秦国:标准国战流程走一波
2017-04-10 11:19:32
国战时间:4月7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秦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赵国玩家天地间、天赐并未拥有国王宝座,赵国其他官职均有官员在位。十国之间历经分分合合,打打杀杀,如今十国互相言语间多了一分平和,少了一些剑拔弩张的气氛。今晚与赵国攻打的是曾经同为盟国的秦国,双方面对这种特殊“关系”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首先呢,先来了解一下双方盟国及国家综合实力吧。赵国盟国为燕、楚两国,秦国盟国为赵国兄弟国魏国,从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以及盟国数量这两点来看赵盟三国实力明显高于秦盟两国综合实力。如今众玩家们对游戏中对战的紧张刺激感不如以往战斗感受深刻,因此为了寻求对战的激烈氛围,各国纷纷以刷人头来找寻这种感觉。


  21:00整,攻打秦国的国战准时打响了。赵国国王虽不在位,却谋其事,在国频继续指挥国战。只见国民们接令后,直接进入秦国边境后奔向王城东门外拒马桩,秦国国民早已在此守候,双方开始了第一波人头战。


  21:01分,秦国拒马桩被气势汹汹的赵国国民攻破。赵国依旧兵分两路,一路由热衷人头的国民组成,天地间、天赐带队;另外一路由希望速战速决的国民组成攻打国战目标,双方任务虽不同,各自小目标也不同,但相同的目的就是获得国战胜利。


  21:06分,赵国两队配合卓见成效,秦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8%,赵国攻打禁卫队长的小队一鼓作气21:07分拿下秦国禁卫队长。此时秦国大部分国民一直在复活区与赵国另外一队进行人头战,对禁卫队长的守卫不利,赵国目前略占优势。


  21:08分,可能是秦盟国战结束,秦国大将军王处突然被秦国民占领,赵国负责攻打大将军王的队伍受到重创,只能复活至秦国城外。赵国民见势便开始组织反攻,首先拿下秦国城管所控制权,把复活区转移到国内;其次是两队组合起来攻打,与守卫大将军王的秦国民进行正面攻防战。


  21:11分,秦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80%,之后便以每分钟15%的血量下降,21:15分大将军王余血量为20%,胜利近在眼前。此时双方盟国燕、魏国战结束部分国民前来相助并获取盟国经验,21:16分秦国大将军王被拿下,赵国获得国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