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4.2大海战】越国VS赵国:烽火连天,热血爆燃
2017-04-10 11:19:24
海战时间:4.2 星期日
交战双方:越国(红方)VS赵国(蓝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今晚的海战越国对阵综合国力排行第二的赵国。最近越国海战对手实力一直偏高,对战的国家一个比一个强力,可不,与强国燕国连战三场后,好不容易中间轮到排行相近的楚国,现在却马上又和除了盟国汉国外最强的赵国杠上……一句话概括,越国的运气真心背到没朋友了!不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既然对上了,那就放手一战!一起来看看具体战况如何吧!


  海战一开始,赵国便对我国发起强力的进攻,直扑我方中路外塔,并迅速站稳阵脚,以我方外塔为根据地,对沿途前往防御的我方战舰进行拦截。21:02,对方的攻击效率堪比雷霆之势,仅开场两分钟,我方外塔血量便只剩下60%。赵国拦截我方的军队一路挺进,带头的战舰甚至已经进攻到我方复活点。21:04,我方将士无力突破对方封锁,中路外塔被赵国击毁,此时越赵比分为34:1084。


  赵国一鼓作气,趁着气势直扑越国下路内塔,同时组织队伍冲向我方复活点。距离的拉近,使赵国攻塔跟镇压我方复活点的战舰会合得更加方便,拦截我方将士的兵力此时分出一大部分加入攻塔队伍。如此强强联合,给塔下血速度就十分惊人了……21:05,我方下路内塔血量就只剩70%。不过镇压力量的减少,也给了我方将士反应的机会,马上趁此冲出包围,赶往内塔进行守卫。可惜对方在内塔堆积的火力十分强大,阵型稍显散乱的越国战舰始终无法靠近。21:07,越国内塔被击毁,比分拉大为 75:3178。


  内塔的倒塌,使越国的处境雪上加霜。赵国大军压境,在我方复活点处、大本营处皆布下了重兵。我方军舰只能徘徊在回血点周围。由于我方地形有利,越国军舰可以与对方打得不分伯仲。赵国不得不一直维持兵分两路的状态,使大本营下血速度有所减缓,21:08,大本营血量还有90%。


  21:10,海盗船在中央海峡处出现,对方抽调兵力前去击杀,封锁力量一再削弱。21:11,我方把握机会,倾尽全力突围,并一举将还在攻塔的赵国部队送回。然后马不停蹄,立即集队前往海盗船处,试图阻挠对方获得buff。但是对方十分效率,21:12,便击杀海盗船成功,再次刷新了比分:248:4539。

  赵国不给我方任何喘息的机会,马上卷土重来,大举入侵大本营,并加大了对我方复活点镇压的力度。21:13,敌人的火力实在强大,只集火攻击一分钟便把大本营血量打得只剩30%。21:14,越国依旧无法突破围堵,大本营血量持续快速下降。21:15,越国大本营被击毁,赵国获得了本次海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