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4.5海战战报】楚国VS唐国 久违的胜利
2017-04-07 11:07:39

  海战时间:4.5 星期三

  交战双方:楚国(蓝方)VS唐国(红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4月5日,楚国海战的战场上迎来了对手唐国。之前的几次海战,楚国多次遭遇强国。在3月底连续遭遇了多场连败,今日遇到唐国,终于可以重新整顿,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开局7分钟 楚国摧毁唐国中路外塔】

  合区后,各个国家在外交排行榜上的名次屡次变化。唐国近期一直处于弱国状态。比赛开始后,楚国玩家直奔唐国的中路外塔处,唐国玩家则在自己的外塔外围进行抵抗。然而终究寡不敌众,在楚国的强大攻势下,唐国的海上舰队节节败退。比赛进行到7分钟,楚国将唐国的中路外塔摧毁。

  【比赛进行到8分钟 唐国组织一波反攻】

  面对楚国的强势进攻,唐国玩家当然不能选择坐以待毙。在国王的带领下,唐国玩家几次组织反攻。终于,楚国的原地复活次数用尽,进攻的节奏被暂时的打断。

  【整顿再来 楚国一鼓作气拿下唐国下路内塔】

  楚国的玩家并没有着急,而是选择将大部队全部召集后,一起直奔唐国的下路内塔。全部成员一齐前来,再次进行的是全体成员的最高实力的正面较量。唐国无奈,只能痛失内塔。

  楚国玩家在拿下内塔后,又成功的获得了首个海盗船的归属权。在BUFF的帮忙下,楚国玩家顺利的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在4月的第二场海战中,他们终于获得的久违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