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24国战】赵国VS宋国:再现1V1对战,斩!
2017-03-27 11:04:34
国战时间:3月24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宋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交战双方以及盟国关系与以前国战相比,今晚国战仅仅涉及赵国、宋国以及宋盟魏国三国之间的战斗。宋国及其盟国均作为防守方,两国是各自防守还是根据战况相互帮忙呢?当然今晚赵国就更简单了,一个字:打!


  21:00整,国战正式打响。赵国国王带领国民从边境冲入宋国王城东郊处与在此守卫拒马桩的宋国民展开拼杀,赵国作为攻击方的优势明显,21:01分,宋国拒马桩被攻破。赵国王率领国民冲入宋国王城。


  此时赵国在宋王城东门处兵分两队,一队直行奔向宋国禁卫队长,对宋国禁卫队长进行正面打击;另一队则由赵国王、王后带队国民左转攻向宋国复活区支援正面进攻的兄弟们。21:04分,宋国禁卫队长在赵国两队相互配合中,拿下宋国禁卫队长一半血量。


  宋国城管所也在赵国控制下,更让赵国攻势如虎添翼。21:05分,宋国禁卫队长被拿下,赵国民奔向宋国大将军王,对其展开有力打击。同时赵国王所带队伍在宋国复活区进行有效牵制,加速了此战结束的进程。


  21:06分,宋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50%,此时宋国大将军王发布守卫召集令,接令而来的宋国民被赵国民杀回了复活区,赵国民们拼杀的不亦乐乎,此时国战排行榜最高击杀47斩。


  21:08分,宋国大将军王在赵国民坚持不懈的强攻下血量快速下降至30%,宋国虽有魏国民陆续来此相助防守赵国进攻,但今日参战双方国民实力还是有不小的差距。21:09分,宋国大将军王被攻下,赵国国战胜利。


  今晚国战虽然没有盟友,但1V1拼杀尤其是在复活区围攻对方的时候也让国民们热血沸腾。国战,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