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22大海战】燕国VS越国:再相逢,一路火花带闪电
2017-03-27 11:04:21
海战时间:3.22 星期三
交战双方:越国(红方)VS燕国(蓝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时隔两日,冤家再聚头,今晚海战越国对手还是在周三才“交流”过的燕国。相信大家对上年12月份时,两国相爱相杀的场景都还记忆犹新,毕竟一个月内海战对杠五次的情况并不多……言归正传,由于隔上一次对战的时间太短,双方的实力都并没有太多的改变,所以结果也没有出现偏差,依然是燕国取得了胜利。虽然结局早在意料之中,但两国将士激烈对战的战况,斗志昂扬的气氛,还是值得大家一看滴。


  海战一开始,燕国便对我国下路外塔发起冲锋。我方先手便落后了对方一拍,在我们整队完毕,要前往外塔进行守卫时,气势汹汹的燕国军舰不但在我方下路外塔站稳了阵脚,还以我方外塔为根据地,在下路范围内拉开了战线。必经之路上埋满了对方伏兵,我方将士被尽数拦截。21:03,如狼似虎的燕国攻势凌厉,越国无法组织有效防御,比赛仅仅开始三分钟,我方下路外塔便被其击毁,此时越燕比分为10:1085。


  燕国趁胜追击,马上大旗一挥,全力进攻我方下路内塔。我方将士马上赶往进行防御,然而燕国的攻势十分霸道,几下击破了我方初始成型的防御圈,随后,还拉长阵线追逐我方军舰。21:05,燕国战舰分队长驱直入到我方复活点来,把我方试图赶往内塔的将士封锁。21:06,越国下路内塔被击毁,越燕比分为15:3111,双方差距此时已经悬殊。


  燕国大举进攻我国大本营,同时还强力压向我方复活点,占道围堵我方战舰,十分凶残。21:07,仅仅一分钟,我方大本营便已失去了20%的血量,情况十分危急,我方将士心急如焚,奈何敌人战力强大,使尽浑身解数依然无法突围。21:08,我方终于组织起稍显规模的战舰群,顶着炮火突围赶到大本营处进行防御,终于使掉血速度减缓,然而此时大本营的血量已经只剩70%。


  大本营处、复活点处的呐喊声、炮火声交织成一片,屏幕虽小,但大军压顶的压迫感却不曾轻过半分。21:10,  海盗船出现,而我方大本营血量也只剩20%。于是燕国放弃进攻这艘海盗船,对大本营的攻势更加凶猛,越国一个个战舰被杀得四分五裂,场面十分惨烈 。


  虽然我方将士奋勇抵抗,对方实力比我方强横太多,21:11,在猛烈的炮火攻击中,越国大本营血量归零,楚国获得了胜利。


  这场战斗,短小精悍,两者的对战,再一次激起了海战记录上的火花。虽然越国再次战败,但既为宿敌,必将有势均力敌一战的一天。山高水长,我们期待下次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