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19海战战报】楚国VS汉国 自带灵药BUFF所向披靡
2017-03-22 11:20:37

  海战日期:3月19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汉国(蓝方)VS 楚国(红方)

  3月19日,楚国海战迎来了强敌汉国。汉国多个高战成员都带着各种灵药的BUFF,在开局就一路以压倒性的优势将楚国玩家逼得节节败退。比赛进行了仅14分钟,汉国就攻破楚国的大本营获胜。

  【开局汉国进攻中路 楚国进行下路】

  比赛开局,汉国就选择了直接进攻楚国的中路。而实力上略逊一筹的楚国,则选择了先避其锋芒,从下路进行突破。然而汉国的攻塔速度明显领先于楚国。比赛进行到4分钟,汉国就将楚国的中路外塔摧毁。而此时楚国进攻的汉国下路外塔还剩余70%的血量。

  【汉国围堵楚国复活区 两国展开正面对抗】

  汉国摧毁楚国的中路外塔后,一路进攻到楚国的复活区。楚国玩家被迫与汉国成员在复活区周围展开了正面的对决。对战之时,才发现汉国的成员里,不少都带着灵药的BUFF。这使得本就实力上占据优势的汉国更加的勇猛。

  【8分钟汉国破楚国内塔 楚国拼死抵抗】

  比赛进行到8分钟,汉国就轻松将楚国的上路内塔攻破。此时,楚国玩家打出一个缺口,突围出来,试图去大本营的右侧对进攻大本营的汉国玩家进行反击。然而此处的汉国玩家实力依然强劲,超多灵药的BUFF让楚国玩家只能望洋兴叹。比赛进行到14分钟,汉国摧毁楚国的大本营,结束了这一场海战。

  3V3战队赛预选赛正在火爆进行,活跃的高战玩家都通过灵药,来提升自己的战力。这个准备工作,不仅使得他们在战队赛中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也让他们的海战、国战获胜变得更加容易。其他玩家也可以效仿,让自己在短期内有着更大的提升,获得更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