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10国战】吴国VS赵国:再次见证盟国相助的力量
2017-03-15 10:39:34
国战时间:3月10日21:00
交战双方:吴国(进攻方)VS赵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国战即将在吴国及盟国汉国,赵国及盟国魏、秦之间展开。吴国作为弱国攻打综合实力稳步上升的赵国,是吴国胜还是赵国赢呢?话不多讲,一起来看。


  21:00整,国战打响。赵国国王早已带领国民在王城东门迎敌,吴国人口数量虽不及赵国,但一个15星套与吴国众国民足以轻松拿下赵国拒马桩。21:02分,赵国拒马桩被吴国攻破,双方在王城东城门下刀剑拼杀。


  无数事实证明,国家若想成功防守必须有一个好的领导者指挥国战,掌控战局。面对吴国的迅猛攻势,赵国国王拉取第一个国王令,召集赵国全民至禁卫队长处。在吴国靠近禁卫队长之前,赵国仅仅团结在禁卫队长周围,不给对方靠近攻打的机会。


  21:05分,吴国国王重整旗鼓,召集国民传送至赵国禁卫队长身边,禁卫队长被这一轮突袭打掉20%血量。此时赵国国民占领城管所,吴国复活区转移至王城外,战局稍有缓和。21:08分,吴国国王再次召集国民集火赵国禁卫队长,赵国国王身先士卒,率领众将士冲入接令而来的吴国大军中,拼杀!


  21:10分,赵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60%,吴国攻击的气势慢慢弱了下来。交战双方展开了对城管所控制权的争夺,同时从城外复活的吴国国民处境略显艰难,被赵国国民阻拦在对禁卫队长有效攻击范围之外,一时间吴国陷入僵局。


  21:15分,双方盟国国战相继结束,强国汉国加入了攻打赵国的行列,同时秦国也加入了防守的队伍。盟军汉国的加入让吴国士气大增,即使赵国国王发布国王令也没能阻挡住对方攻下赵国禁卫队长的脚步。21:16分,吴国国王再次拉取国王令攻击赵国大将军王。


  21:18分赵国大将军王满血,为了力争获得今晚防守胜利,赵国国王发布国王令召集国民全力防守,终抵不过对方高星套以及人员数量上的压制,只见赵国大将军王两分钟便被拿下一半血量,21:21分赵国大将军王被吴国及盟国汉国攻下,赵国国战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