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8海战战报】楚国VS唐国 节日里的新套路
2017-03-14 10:22:03

  海战日期:3月8日 (周三)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唐国(蓝方)VS 楚国(红方)

  3月8日,女王节里,楚国在海战的战场迎来了老对手唐国。数次交战中,楚国都是轻松取胜。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唐国套路不断,成功的打乱了楚国快攻的节奏。楚国苦战38分钟,才终于获得了胜利。

  【比赛前期 唐国选择骚扰战术】

  比赛开局,双方选择在中路展开正面对抗。实力上楚国占优,被打退的唐国玩家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不断的进行骚扰。比赛进行到7分09秒,楚国才终于将唐国的中路外塔摧毁。

  【比赛中期 唐国进行包抄围堵】

  攻下唐国的中路外塔后,楚国玩家继续进攻唐国的下路内塔。唐国玩家则选择从后路包抄楚国玩家。唐国的背后突袭让楚国玩家非常头疼,攻塔的节奏也被打断。

  【比赛中后期 楚国拿下首个海盗船BUFF】

  无奈之下,楚国选择了先攻打海盗船。比赛进行到15分钟22秒,楚国成功拿下首个海盗船的归属权。在海盗船BUFF的帮助下,楚国终于将红方的下路内塔攻下。

  【比赛后期 唐国半路堵截套路奏效】

  攻下唐国的下路内塔后,楚国的进攻之路也依然困难重重。唐国玩家在楚国玩家的大本营位置进行围堵。楚国玩家被击杀后,再次赶回战场的路上,必须要经过唐国玩家设下的一道封锁线。不少低战玩家多次被击杀,最后楚国不得不将高战的玩家派回来一部分,去与这些唐国玩家对抗。这一来一回,唐国玩家将海战的时间成功的拖延。

  唐国的骚扰、围堵和半路堵截套路,成功的遏制了楚国的进攻节奏。楚国玩家不得不通过2次海盗船的攻打来取得比赛的胜利。在3月8日女王节这天,楚国奋战38分钟,是巧合也是缘分,仿佛是在祝福所有女玩家女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