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13国战】赵国VS越国:有时盟国国战更精彩喔
2017-03-14 10:21:55
国战时间:3月13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越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新一场国战即将开启。今晚的主战国是曾经互为盟国兄弟的赵、越两国,之前每每遇到两国之间的国战,貌似作为国战防守方在守卫国战这一点上未尽全力,那么,今晚双方能否抛开兄弟情展开一场攻防大战呢?一起来看。


  从上图一颗看到赵国及盟国魏、秦均作为攻击方占尽优势,作为防守方的越国及盟国唐、汉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越、汉同为防守方在实战中究竟要如何防守呢?


  21:00整,战斗的号角吹响,十国硝烟弥漫。赵国国民接国战令直接进入越国边境,策马奔向越国王城东门外拒马桩,21:01分越国拒马桩再赵国国王的带领下,历经与越国小规模队伍的交战后拿下越国拒马桩。


  21:03分,越国国内空虚,赵国国王继续率领国民专心攻打,并不恋战。赵国国民也相当给力,仅仅用时2分钟,便轻松拿下越国禁卫队长,当然如此快速攻下禁卫队长原因也在于越国疏于防守。


  21:05分,越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90%,换了新铠甲新形象的大将军王实力似乎也有了不小的增长,凡是靠近大将军王的国民都要小心大将军王的刀,以免不幸牺牲。21:08分,越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仅为30%,赵国国王在世界喊盟国抓紧时间来共享盟国经验。


  30%的血量不多,少量回防的越国国民丝毫没有减缓赵国国民攻打的速度,21:13分越国大将军王被攻下,赵国获得今晚国战的胜利。而今晚的国战对于魏国来说才刚刚开始,楚国及盟国燕国实力不容小觑。


  21:17分,楚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100%,魏、赵VS楚、燕的战斗打的有些许艰难,不得不承认楚国国王的防守力简直是超级强大,突然想起一首歌“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用于此时此景好不夸张。攻击方虽有优势,但防守方的执着也让人无限原地花费了不少银子……


  21:33分,此时十国国战仅剩魏、楚之战了,双方依然处于胶着对战状态,赵国国王在国频呼吁国民前来助力盟国攻打楚国,国民们也幸不辱命一鼓作气与盟国拿下了楚国大将军王,魏国胜。想要更精彩的国战不如多参加盟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