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1海战战报】楚国3月首场海战开门红
2017-03-08 11:39:17

  海战日期:3月1日 (周三)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吴国(蓝方)VS 楚国(红方)

  3月1日,楚国迎来了对手吴国。作为3月里的首场海战,楚国拿出必赢的决心。而吴国也不会让楚国如此顺利的获胜,多次组织的反攻总是让楚国措手不及。比赛历经28分钟的激情对抗,最终楚国摧毁吴国的大本营获胜。

  【开局中路正面对抗 吴国实施骚扰战术】

  比赛开局,楚国就直奔吴国的中路外塔。吴国成员实力上不足以与楚国一战,采取的是骚扰战术,试图拖延楚国进攻的节奏。不时的有吴国高战玩家冲入到楚国的攻塔大军中,对楚国玩家进行击杀。比赛进行到7分54秒,楚国才将吴国的中路外塔拿下。

  【楚国继续进攻上路内塔 吴国成员组织反攻】

  吴国的骚扰,显然拖慢了楚国的进攻速度。楚国成员在拿下吴国的中路外塔后,继续向吴国的上路内塔进发。而此时,吴国国王突然组织了一波的反攻,杀的楚国玩家措手不及。比赛进行到11分20秒,吴国的上路内塔仅仅掉了10%的血量。

  【楚国转攻海盗船 吴国奋力一抢落空】

  面对吴国的大规模反攻,楚国选择避其锋芒,转而去攻打本场刷新的首个海盗船。楚国大批玩家将海盗船围起来,在楚国玩家的层层包围下,硬是有数个高战玩家,在吴国大军的掩护中,打开了一个缺口,进入到了B点内部,试图在海盗船残血时进行奋力一抢,从而翻盘。然而楚国并没有给吴国这个机会,最后楚国还是凭借人数优势,拿到了首个海盗船的归属权。

  【借海盗船BUFF楚国轻松破内塔 直奔吴国大本营】

  有了海盗船的BUFF帮忙,楚国破除吴国的上路内塔就非常的轻松了。然而由于BUFF时间多数耗在了上路内塔上,在进攻吴国的大本营时,又被吴国玩家组织的多次反攻而遭受了不少的伤亡。最终,历经28分钟的激情厮杀,楚国玩家终于拿到3月首场海战的胜利。

  即使输,也要奋力一搏,随时组织的反击,才能够彰显自己国家的实力。吴国玩家的积极参与也让他们获得了超多的击杀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