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6国战】赵国VS越国:盟国默契配合 win—win
2017-03-07 11:01:15
国战时间:3月6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宋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继上次赵国新盟国楚国国战失利怒解盟约后,赵国又迎来了新盟国——秦国。今晚国战即将在赵、魏、秦三盟国与赵、魏曾经的盟国越国及其盟国之间展开,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各国交战方情况吧:


  20:59分,赵国国王使用统战号角,命令国民们速度经边境进入越国,因此国战一开始越国东郊拒马桩便首当其冲被赵国民们秒杀,随之赵国国王带领国民奔向越国复活区,准备杀对方措手不及。到达越国复活区后发现对方国民稀少,于是调转方向与魏国王率领的大军在越国禁卫队长处汇合,21:02分,越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60%。

  今晚魏面对弱国唐国的进攻,有了取得防守胜利的想法。于是赵国国王号召国民们不刷人头,速战速决结束今日国战,最后支援魏国获得今晚防守胜利。赵国国王也适时的发布了三次国王令召集国民。那么,今晚魏国能否如计划的这般防守成功呢?


  21:04分,越国禁卫队长被赵、魏联合拿下。此时仍不怎么见越国国民防守,于是两国如入无人之境般,越国大将军王血量以每分钟30%的速度下降,21:09分越国大将军王被攻破,赵国国战结束。从前去魏国探查的国民口中得知此时魏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60%,秦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90%,于是决定先帮秦国赢得对宋国的国战。


  宋国大将军王在宋国国民的防守下小有效果,一直到21:16分宋国大将军王血量才过半,其间几个宋国的高攻防国民冲入秦、赵人群中值得敬佩。俗话说,胳膊拧不过大腿,再强大的个人也禁不住人多的力量,21:19分,宋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0,秦国国战结束。


  赵国国民们再次奔向魏国助力防守,21:30分,魏国大将军王仍处于满血状态,今日魏国获得防守胜利希望满满。参与国战的国民们愈战愈勇,赵国国王更是厉害的50连斩!


  距离今晚国战结束还有5分钟,魏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90%,防守胜利志在必得。宋国国民在这最后几分钟几乎放弃了进攻,21:40分国战结束,魏国获得防守胜利!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