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26海战战报】尽早结束争月度排名
2017-03-02 11:17:35
  海战日期:2月26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蓝方)VS 吴国(红方)

  2月26日,2月海战的最后一场。楚国的对手是吴国。作为2月里的最后一场海战,楚国本场的目标除了获胜之外,还要尽早的结束战斗。因为胜场相同的情况下,哪个国家先结束战斗,排名就会靠前。奈何吴国一直顽强抵抗,楚国最终耗费了18分钟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
  【比赛开局 双方中路开战】
  比赛一开局,双方就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中路的战场。尽管楚国在战力上占据优势,但是吴国也丝毫不退让,誓死保护自己的中路外塔。双方在第一分钟就展开了激战。随着时间的推移,楚国终于逐步占据了战场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5分48秒,楚国将吴国的中路外塔摧毁。
  【比赛进行到10分钟 内塔残血海盗船刷新】
  比赛进行到10分钟的时候,楚国玩家将吴国的上路内塔打到了20%的血量。此时本场的首个海盗船刷新。为了能够更为快速的拿下比赛,楚国国王在国频指挥本国玩家,刚复活的去B点,其余玩家继续在吴国的上路内塔处吸引吴国注意力。而吴国由于前期落后,此时只能选择防御自己的内塔,同时派遣成员去关注海盗船的血量。
  【海盗船残血吴国抢夺未果 楚国凭BUFF快速拿下内塔】
  在海盗船残血的时候,吴国玩家派遣数个高战成员,试图进来抢夺。然而海盗船周围早已被楚国玩家围得水泄不通。吴国玩家争夺的目标并为达成。比赛进行到13分钟38秒,楚国玩家获得了海盗船的BUFF。
  【BUFF下楚国快攻吴国内塔和大本营】
  拿到了海盗船的BUFF后,楚国玩家快速将残血的吴国内塔点掉。然后直奔吴国的大本营。在剩余BUFF的时间里,楚国玩家为了快速结束战斗,没有再去击杀对手,而是全员一起点塔。比赛进行到18分钟,楚国将吴国大本营摧毁,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
  由于楚国率先获得了海战的胜利,所以楚国以6胜2负的次数,获得了本月海战排行榜的第三名。
  再回头看国战的排行榜局势,更加严峻。最后一场国战,势必会无比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