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22海战战报】汉国15分钟快攻获胜
2017-02-27 11:04:00
  海战日期:2月22日 (周三)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蓝方)VS 汉国(红方)

  2月22日,楚国海战迎来了老对手汉国。楚国的实力属于中等,而汉国如今已经稳居强国之首。面对汉国犀利的攻势,楚国玩家奋力一搏。最终汉国仅用15分钟就轻松摧毁楚国的大本营获胜。
  【比赛开局 双方中路开打】
  比赛开局,双方都选择直接进攻对方的中路外塔。人数上,汉国明显占据优势。汉国玩家一路将楚国的对手逼退到上路传送点处。楚国的国王带领着本国的玩家也是奋起反击。由于汉国人数太多,战力上也有着较大的领先,所以攻塔速度丝毫没有受到楚国防守的影响。比赛仅仅过了5分钟,汉国就成功的拿下了楚国的中路外塔。
  【汉国乘胜追击 楚国继续防守】
  拿下中路外塔后,汉国成员继续进攻楚国的上路内塔。浩荡的汉国舰队,一路碾压所有的抵抗者。比赛进行到8分钟19秒,汉国就将楚国的上路内塔摧毁。奠定了比赛胜利的基础。
  【楚国极力组织防御线 小有成效】
  面对汉国的长驱直入,楚国玩家在国王的带领下,在自己的大本营前方,组织了一波防守反击。汉国玩家因为一直在进攻,不少玩家被楚国的高战玩家打到5次原地复活次数全部用尽。此时,楚国玩家打出了一波小的反击高潮,延缓了汉国的进攻速度。
  【汉国调整后再来 楚国大本营终被破】
  汉国玩家复活一波,再次强势进攻。这一次,楚国分两个方向来对汉国的进攻进行干扰。这个战术虽然延缓了汉国进攻大本营的时间,但是无奈实力差距太大,最终还是没能扭转战局。比赛进行到15分钟,汉国摧毁楚国的大本营获胜。
  海战的对战中,国家实力的差距已经逐步拉大。想要获得更多场次海战的胜利,就要提升自己国家的综合实力,这样才能吸引更多活跃玩家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