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19海战战报】中路正面拼 激情半小时
2017-02-27 11:03:48
  海战日期:2月19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蓝方)VS 越国(红方)

  2月19日的海战,楚国的对手是久未交手的越国。楚国实力领先的情况下,越国积极迎战,在中路与楚国展开正面的较量。双方激战半小时,最终楚国摧毁越国的大本营而获胜。
  【开局双方中路相遇 楚国实力压制】
  比赛开局,双方都选择了进攻中路。楚国的实力占据优势,将越国玩家一路打退。越国中路外塔的血量下降得非常迅速。
  【越国节节败退 楚国乘胜追击】
  虽然越国玩家一直都没有放弃抵抗,但是无奈楚国的攻势太猛,比赛进行到11分钟,楚国玩家就已经将越国的下路内塔打到了残血。已经刷新的海盗船成为了越国翻盘的唯一机会。
  【楚国一鼓作气 拿到首个海盗船归属】
  由于前期楚国进攻得太顺利,所以在拿下越国的下路内塔后,再全部成员转战到海盗船位置时间刚刚好。没有了分路的牵扯,楚国玩家顺利的拿到了首个海盗船的归属权,彻底的粉碎了越国反击的最后希望。
  【32分钟楚国摧毁红方大本营 越国最后一搏】
  等待楚国的海盗船BUFF消失后,越国玩家也纷纷组织起反击来。双方在越国的大本营周围展开了再次的正面对决。越国的最后一搏为双方赢得了积累击杀数、提升海战星星等级和享受激情对战乐趣的时间。比赛进行到32分钟,楚国成员顺利的摧毁了越国的大本营,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
  虽然实力上差距较大,但是越国玩家依旧不放弃。越国国王多次组织的正面拼杀,使得越国多个玩家都获得了较多的击杀数,也给了两个国家半小时的激情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