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19大海战】越国VS楚国:战场之上兵贵神速
2017-02-24 11:01:26
海战时间:2.19 星期日
交战双方:越国(红方)VS楚国(蓝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本日海战越国遭遇楚国,在一开头便被对方打了个措手不及,随后一直处于下风,被压制得难以翻身。但越国人骨子里流淌着不服输的血液,一直都没有放弃战斗,终于在对方攻入大本营时,组织起了有力的反击力量,一度把敌对赶出地盘。然而由于大本营已经失血过多,越国还是未能力挽狂澜,最终楚国获得了胜利。


  晚上九点整,楚国大军一开头便直扑我方中路外塔。我方集队速度稍慢,赶到时对方已经站稳了阵脚,火力强大。21:02,比赛时间过去两分钟,我方外塔血量剩下80%。楚国为加快进攻,马上占领了我方中路外塔传送点,与拥有地势优势的越国战舰激烈对战。21:05,对方派遣精英小队到我方复活点附近进行伏击,阻挠我方将士前往外塔进行防御。21:07,越国后援被截断,无力反击,中路外塔被楚国摧毁,此时越楚比分为40:1183。

  楚国趁胜追击,马上挥师进攻我方下路内塔,同时还派遣更多兵力,继续对我方复活点进行镇压。本就应对的吃力的越国,此时更是混乱,越加无力突围。21:10,毫无防守力量的下路内塔只剩下20%的血量,面对此时出现的海盗船,楚国选择派遣一小队人马前往,大部队依然留在原处继续攻打我方内塔。21:11,我方下路内塔沦陷,越楚比分为66:3362。 


  楚国不废话,马上进攻大本营。在灭顶之灾面前,我方将士激起了战意,全都拼命突围,力争赶到大本营周围守卫。21:12,经过一番狠命厮杀,越国终于杀出血路,大批人马赶到大本营前与楚国大军分庭抗礼。21:14,越国越战越勇,把敌人赶出攻击射程,兵力遍布大本营附近整片海域。


  然而好景不长,十多秒后,还是在21点15分,楚国击杀海盗船成功,实力大增,再次卷土重来。我方在强大的增益buff面前处于劣势,被大量击回复活点,大本营处的地图再次被黑色小点霸屏。21:17 ,敌人在大本营处站稳脚跟后,马上分出兵力前往我方复活点进行镇压。


  21:20,我方大本营血量只剩下30%,楚国占领我方中路下路传送点,缩短进攻路程,进攻速度再次加快。21:24 ,越国再次组织力量,形成尖刀阵型突围,此阵果然十分奏效,不但破开对方包围,还插入正在进攻大本营的战舰群腹部,把敌人队伍拦腰截断。21:25,海盗船再次出现,而此时楚国被激起了脾气,也不去分兵打海盗船,只集中兵力与我方厮杀。


  越国将士前赴后继,为保卫大本营进行不断的抗争,可惜之前大本营血量已经失去太多。21:30,越国大本营被击毁,楚国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