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1大海战】越国VS唐国:利刃出鞘,斩获胜果
2017-02-23 11:25:09
海战时间:2.1 星期三
交战双方:越国(红方)VS唐国(蓝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我有迷魂招不得,雄鸡一声天下白。”在国家发展的路途中,总会遇到一些困难和迷茫,而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一切都会迎刃而解。新年又至,鸡年纳福,在大年初五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星期三晚的大海战如期而至,依然热血奔腾的人们,坚守在海战的战场,痛快地挥洒着战意,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诠释对国家的忠诚。本场海战竞技双方为越国和唐国,具体实况如何,请各位英雄随小编边战边品。


  虽是大年初五,游戏内外洋溢着春节的气氛,但在晚上九点海战开场的时候,对战双方还是早早便进入战场并整队完毕,行动迅速地展开战斗。越国此次进攻动作迅猛,行动统一,直取唐国中路外塔。21:03,遇到唐国零星战舰前来抵抗,但站稳了跟脚的越国很快便扫清了障碍,继续一心攻塔。21:06,在越国全体将士的集火下,唐中路外塔被摧毁,此时越唐比分为1142:12。开端顺利,越国心态显然更加轻松,国家频道上还提议说干脆越过内塔直接攻击大本营,然而大家都知道必须要拿下外部的塔才能对大本营进行攻,仅作笑谈矣。


  心态轻松是好事,但太轻松就容易出事,这玩笑才开完,就马上在进攻哪个内塔的问题上有了分歧:国王首先下令让众人统一进攻唐国上路内塔,但 大部分人按照以往惯性去了下路,轻易不挪窝。这下又上下路内塔一起打了,场面十分尴尬。21:08,打开海战地图页面,显示下路内塔剩80%血量,而上路还有90%,两相权衡更多的战舰赶到了下路。21:10,下路内塔血量为40%,此时海盗船出现,越国管理层经过考虑,决定放弃击杀海盗船,坚持继续打塔。21:11,越国成功击毁唐国下路内塔,比分为3221:39。


  内塔既毁,越国大军便心无旁骛地全力进攻唐国唯一的大本营。然而由于大本营易守难攻的设置,唐国利用复活点优势进行全面反击,实在棘手。几番较量下路,我方未占便宜,如此下去不利于效率取胜,于是国王当机立断,下令兵分两路,一部分兵力全力打塔,一部分好战分子前往唐国复活点周围进行拦截,不让其突围捣乱我方对大本营的进攻。


  我方先从大本营下方海道通过,到敌对复活点进行阻击,然而唐国复活点的人数比我们想象中更多 ,我方拦截分队不敌,很快便被击退。21:13,我方将士不折不挠,调了个头,从上方海峡通过再次进攻,但效果还是不佳,再次被唐国击退。21:15,唐国见两次成功逼退我方军舰,士气大涨,大量战舰齐向大本营进发,形成包抄之势 ,很快便把我方打塔杀了个措手不及。21:17,我方赶紧集中力量,一致对抗,再次把唐国杀了回大本营,再次在大本营处站稳阵脚继续攻击。


  唐国不依不饶,继续集合起大军,从下方卷土重来,而我方早有准备,顺利扑灭了唐国来势汹汹的突袭。21:21,大本营血量只剩下30%,唐国背水一战,反抗更甚,又一波舰队从下方杀来,然后趁着我们被吸引,又派遣一队战舰,从上方即我们后方偷袭,攻势十分凌厉。双方将士舍生忘死,对战呈白热化,许多将士当场阵亡又原地复活,直到五次满才选择安全复活。21:24,如此激烈的战斗持续了三分钟,唐国的大本营血量才终于归零,越国获得了胜利!


  今日大海战虽然越国状况频出,但最后总算能团结起来获得胜利,也算是取得了新进步,打开了新一年的大好局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