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20国战】秦国VS赵国:各国相互不陪玩儿 打完收工
2017-02-21 10:14:45
国战时间:2月20日21:00
交战双方:秦国(进攻国)VS赵国(防守国)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秦国与赵国交战次数并不多,与秦国的盟国燕国倒是有国几次对战。赵国虽然一步一步慢慢的从弱国的排位里逐渐出来,但与综合实力一直排名在前几位的秦、燕对战,加之今晚国战中处于防守的被动状态,赵国的策略则是追求利益最大化,获得防守经验的同时尽量争取盟国经验。那么,先来了解下各国交战方吧!


  20:59分,赵国国王发布统战号角,国家进入统战状态,实时语音频道开启。元帅作为今晚国战的总指挥,公布今晚国战顺序为宋、唐、赵。


  21:00整,国战开始。魏、赵、越三盟国国民从各国边境先后踏入宋国,魏国早已在刚刚开始国战时便拿下了宋国拒马桩,赵、越两国国民从边境经由南郊进入宋国王城。此时宋国国民貌似放弃了守卫任务,开始了刷人头模式。


  21:03分,宋国禁卫队长被三国盟军拿下,据不少国民说由于有点点卡,仅仅赶上了攻打宋国大将军王的时机。全部抵达宋国大将军王的国民们对快速胜利的渴望让大家士气大增,不恋人头,全力进攻。21:06分,宋国大将军王被拿下,魏国国战结束。此时秦国的盟国燕国攻打吴国的国战结束,秦国开始攻打赵国拒马桩。


  赵国国王发布国王令,元帅指挥国民回防。计划有变,赵国估计赶不上去唐国获取盟国经验了,面对燕、秦两国强强联手,赵国深知此战必败。然而,放弃从来不是我们的风格,虽然防守很难成功,组团刷人头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21:07分,赵国禁卫队长被攻破。


  此时仍有不少国民有些卡顿的情况,无法使出全力。赵国元帅组织国民从禁卫队长处一点一点推向大将军王方向,秦国采取速战速决的策略,21:10分,大将军王血量过半。魏、越两国结束国战正在支援赵国的途中,秦国恐再生变故,燕国从半路堵截防守国民,秦国则抓住机会一鼓作气仅用1分钟便拿下了赵国大将军王余下的一半血量。21:12分,赵国国战结束。


  今晚国战各国几乎全部采用的是速战速决策略,21:12分,十国国战战事均已结束。希望下次国战能来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