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7国战】楚国VS赵国:赵国新国王首秀
2017-02-20 11:00:30
国战时间:1月17日21:00
交战双方:楚国(进攻国)VS赵国(防守国)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国战楚国攻打赵国,首次上任的赵国新国王会使用怎样的策略来打这场国战树立权威赢得支持呢?首先来介绍下今晚对战方基本情况,楚国作为世界排名第三的强国无盟国相助,赵国虽然世界排名稍弱,但赵国有魏、越两盟国支持。那么,一起来看今晚国战吧。


  虽然今晚是新国王上任,但在国家实时语音频道指挥的仍然是前国王,也就是现任捕快。今晚国战顺序是有的,由于魏、越两国均为攻击国,赵国作为防守国仅仅防守楚国的这种对战格局,捕快呼吁国民抓住机会专心防守,如防守成功后获得的经验是相当可观。


  21:00整,国战号角吹响,狼烟四起。系统提示抵御楚国的国战已打响,询问国民们是否进入国家实时语音频道。当然,一部分国民选择去盟国拿经验,自然就听不到捕快在实时语音频道的指挥。楚国大军来势汹汹,21:03分拿下赵国拒马桩后直奔禁卫队长。


  21:05分,楚国占据国战优势,一鼓作气拿下赵国禁卫队长70%血量,而此时赵国部分国民仍旧在盟国无法回防,国内留守防守的国民拼命抵抗,不容乐观。一直等到21:06盟国国战结束,赵国国民陆续回防,但来不及形成有效的防卫圈,21:08分赵国禁卫队长失守。


  距离国战结束还有30分钟,楚国对拿下赵国大将军王获得今晚胜利的信心大增。21:12分赵国两盟国国战结束,纷纷赶来支援赵国血量为80%的大将军王。赵国捕快呼吁国民们坚持的声音还在耳边,终于等来了后援的赵国看到了些许希望。


  赵国及盟国一度控制住了楚国进攻的脚步,赵国大将军王血量下降缓慢并渐渐停下。21:25分,赵国大将军王血量为50%,如奋力一搏加上合适的对战策略,赵国此时仍旧是有防守成功的希望。随着国战时间的累计,国王、国民们、盟国以及楚国愈战愈勇等其他诸多原因,赵国大将军王后期血量急剧下降,只1分钟,仅余的20%血量归零。21:32分,赵国国战结束。


  今晚国战,赵国需要好好反思。就像赵国某位国民讲的:我们可以输,但我们不能这么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