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15大海战】燕国VS越国:海上驰骋皆英雄
2017-02-17 09:57:19
海战时间:2.15 星期三
交战双方:燕国(红方)VS越国(蓝方)
服务器:001服 风雨同舟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本日海战越国遭遇新年度的第一强国——燕国,说实话,双方的实力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因此在海战现场上越国的状况甚至可以用惨烈来形容,然而海战全程越国将士都毫不退缩,越战越勇,虽然最后并没有获得胜利,但不可否认的是,参与战斗都是铁骨铮铮的英雄,奔腾的战意永不言败!


  海战一开始,燕国便对我国发起强力的进攻,直扑我方下路外塔。由于过于谨慎,我方先手便落后了一拍,到我们整队完毕,要采取抵御措施时,燕国已经在我方下路外塔站稳了阵脚,并以我方下路外塔为根据地,拉长战线,在海峡处对我方将士进行了伏击。面对这场硬仗,越国战舰组织比以往更有序,补发也更为一致,但燕国第一强国的名号绝非虚名,还未到炮弹攻击射程,我方进攻的队伍便被燕国拦腰截断,大部分精锐部队被击回。

  燕国拦截我方进攻战舰后,马上占领我方下路传送阵,对我方下路外塔发起强力的攻击。21:03,比赛才刚刚开始三分钟,我方外塔便岌岌可危,血量只剩40%,此时越燕比分为8:112,这是我方战舰被虐杀的节奏。越国将士有心反抗,在实力差距面前却无力回天,21:04,越国下路外塔被摧毁,越燕比分为21:1053。


  燕国一鼓作气,趁着气势大军直扑越国下路内塔,同时组织队伍冲向我方复活点,把战火由内塔处连绵拉长。21:05,越国下路内塔被集火攻击一分钟,剩80%血量,情况十分不妙,越国将士赶紧打起精神,通力合作击退压复活点的燕国分队,马上火速赶往我越国下路内塔展开守卫。然而敌人火力实在强大,基本上我方战舰来一个被杀一个,来一队被灭一队,于是两分钟过去了,我方依然无法围成防卫圈。


  21:06 ,敌人再次对我方复活点进行镇压,两国在越国复活点附近进行了激烈的对战。越国将士看着自家内塔血量迅速下降,心急如焚,对燕国的镇压展开了顽强反抗,但在短时间内还是无法顺利突围。21:07,燕国在绝对的优势下,顺利摧毁越国下路内塔,此时越燕比分为53:3164。


  内塔倒塌后,燕国不给我方任何喘息的机会,马上进攻大本营,同时也加大了对我方复活点镇压的力度。21:08,敌人的火力实在强大,在无任何状态的加成的情况下,只集火攻击一分钟便把大本营血量打掉了10%。21:10,海盗船在海峡处出现,燕国不为所动,继续集中力量攻击大本营,而越国始终无法突破围堵,只得舍近求远,由另一方向绕道到大本营左方。只见大本营处敌军密密麻麻,还没等顺利接近,很快便被反应过来的燕国军舰拦截,杀回复活点。


  越国几番改变策略,争取突围,但都不见奏效。21:14,比赛仅仅进行了14分钟,越国大本营血量便已经归零,燕国轻松取得了胜利。回看这场比赛,在实力上来说,越国一时之间难以望其项背,但在战斗意志上,小编却认为是毫不逊色,相信在将来,越国通过努力一定能与燕国斗得旗鼓相当,问鼎第一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