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13战报】赵国VS唐国:三场战斗尽在掌握,国王脱口秀MAX
2017-02-16 10:51:39
国战时间:2月13日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VS唐国(防守方)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赵国今晚对战的国家是没有盟国的唐国,另外赵国的两个盟国魏、越均为进攻国,因此今晚三国全部占有国战主动权,战局结果不言而喻。只要三国沟通好国战顺序,三国联合必定能连赢三场,获得可观的经验与道具。


  今日国战虽然结果早已注定,但是也不单调乏味,赵国国王天地间、天赐在国家实时语音频道近30分钟的脱口秀也还是有点意思。今晚国战顺序为魏、越、赵,相对应的防守方分别是楚、宋、唐。


  21:00分十国国战开始,首先是魏国攻打楚国,赵、越两国国民穿越边境冲向楚国王城,5分钟之内分别拿下楚国拒马桩、禁卫队长,并拿下楚国大将军王50%血量,三国国民这战打的相当轻松。这功劳当然少不了赵国国王天地间、天赐以及各国国民们的连杀,以及赵国国王的脱口秀。


  21:10分,楚国大将军王在楚国国民们的顽强守卫中被三国联合攻击下攻破,魏国国战结束。接下来按照计划,三国转而奔向今晚国战第二战场——宋国。21:13分,大部分国民均已赶到宋国,宋国禁卫队长在一分钟之内便被拿下,再次证明了一句俗语“人多力量大”啊。


  21:16分,宋国大将军王血量仅剩一半,宋国民虽接令守卫齐聚大将军王身边仍无济于事,无法减缓宋国大将军王被攻击的速度,越国国战结束。此时,唐国拒马桩余血量为50%。国战继续,赵、魏、越三国奔向今晚国战最后一站唐国。


  21:17分,赵国国王发布国王令召集国民至唐国王城东门外拒马桩处,拿下唐国拒马桩后左转进入唐国复活区刷人头。唐国最初疏于防范,加之盟国魏、越相当给力,21:22分,唐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90%。


  21:25分,唐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50%,唐国国民们接令防守,赵国也随之转移战场齐聚大将军王处战斗。今日3V1优势尽显,21:26分,唐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0,赵国国战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