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8海战战报】楚国VS汉国 从头到尾就是干
2017-02-16 10:51:21
  海战日期:2月8日 (周三)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蓝方)VS 汉国(红方)

  2月8日,楚国在海战战场上迎来了强敌汉国。双方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在中路进行激战,比赛进行的17分钟里,双方的对战一刻都没有停歇。虽然楚国的活跃玩家和高战数量明显有所差距,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楚国玩家对战的激情。被杀了,就原地复活,次数用尽了,回去再来!
  【比赛一开局 双方就在中路展开激战】
  比赛开局,双方都当仁不让的选择了从中路外塔开始进攻。中路成为了双方厮杀的热血战场。汉国的玩家数量占优势,楚国玩家被一路紧逼,后退到自己的外塔后。
  【比赛进行到5分钟 汉国率先拿下外塔】
  比赛进行到5分钟,汉国将楚国的外塔摧毁。楚国玩家依然站在汉国去往楚国上路内塔的必经之路上,对于汉国的进攻进行拼死的抵抗。
  【比赛进行到8分钟 楚国内塔被破】
  汉国的攻势丝毫没有受到楚国顽强反击的影响,双方的战线转移到楚国的上路内塔。你来我往中,不断的见到双方官员被击杀、高战玩家超多连斩的系统播报。比赛进行到8分钟,汉国终于将楚国的内塔摧毁。
  【比赛进行到15分钟 汉国获得首个海盗船归属】
  内塔被摧毁后,双方的战场再次转移到楚国的大本营附近。此时楚国凭借着距离自己复活点近的优势,打出了一波反击小高潮。汉国玩家此时选择了去攻打海盗船。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汉国拿到了本场海战首个海盗船的归属权。
  此时胜负已定。比赛进行到17分钟,汉国玩家成功将楚国的大本营摧毁,获得了本场海战的胜利。不得不说,如今的汉国,已经更加强大。面对楚国的顽强抵抗,依旧可以快速获胜。而楚国从头到尾的积极参战也让这场海战打的激情无限。最后的积分榜上,楚国的霸丶左手拿到了190个击杀数,汉国的高战玩家也有多人拿到了100多个击杀数。

  这一场海战,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