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10国战】吴国VS赵国:国王已经很满意了
2017-02-13 10:47:23
国战时间:2月10日21:00
交战双方:吴国(进攻国)赵国(防守国)
服务器:1区2区合区  风雨同舟

  今晚国战还是在宋、汉、吴三盟国与赵、魏、越盟国之间展开。赵国主要任务是防守吴国的进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究竟今晚国战策略如何呢?先来了解一下各交战方明细吧!


  21:00国战准时打响,吴国将士从白骨洞方向直奔赵国王城东门拒马桩,与从赵国四面八方聚集到东门外防守的赵国国民遭遇,吴国将士抓住赵国国民从国内赶来的这几秒钟,趁机拿下赵国拒马桩。此时赵国部分国民去支援盟国越国进攻唐国,进而减弱了抵抗吴国的力量,吴国一步步逼近赵国禁卫队长。


  21:04分,赵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90%,吴国攻势渐渐弱了下来,因为此时吴国盟国宋国的国战即将结束,部分吴国将士转身快马加鞭去宋国支援获取不菲的盟国经验。赵国国王组织国民们沿着禁卫队长西门方向,前进一步,再前进一步,把吴国将士向城管所方向逼退,并召集小队见机行事拿下城管所控制权。


  21:12分,宋国国战结束后,吴国将士接令飞至赵国禁卫队长身边,一鼓作气拿下禁卫队长20%血量。大概1分钟后,宋国国民抵达赵国王城支援吴国,赵国国王组织国民有序防守,稳住阵脚。而此时赵国盟国越国结束国战,正在赶来支援赵国。此时,赵国禁卫队长余血量为50%,城管所再次在赵国控制之下。


  21:18分,赵国禁卫队长血量急剧下降,明明把大部分进攻的国民挡在禁卫队长之外,怎么形势急转直下呢?原来是对方几个国家15星套的实力干将合力冲入禁卫队长的守卫圈内,加之外围的干扰配合,赵国及盟国几个防守国并无15星套大将与之抗衡,赵国禁卫队长21:19分被攻破。


  赵国国王发布国王令召集国民立即回防大将军王,对方被接令防守的国民打成大将军王上、下两部分,然而此时防守并不容乐观。吴国盟国从大将军王下方与吴国国民顺势把赵国国民夹在中央,给赵国造成夹击之势。21:23分,赵国大将军王余血量为90%。


  赵国及盟国国民面对这窘境并没有放弃,赵国国民在国王的有序指挥下坚持作战,面对对方15星套原地无限就是干!21:17分,大将军王被拿下一半血,继续战斗!21:30分,赵国大将军王被拿下,国战结束。虽然今晚防守失败了,但赵国国王对今晚国民们的执行力还是肯定的,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