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9海战战报】楚国VS唐国 楚国13分钟获得年后首胜
2017-02-10 10:53:17
  海战日期:1月29日 (周日)
  服务器:001 002合区
  交战方:楚国(红方)VS 唐国(蓝方)

  1月29日,大年初二,楚国迎来了年后的首场海战。面对老对手唐国,楚国信心满满。一路披荆斩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连破唐国的外塔、内塔、大本营,仅用13分钟就取得了年后的首胜。
  【3分钟 楚国轻松拿下唐国中路外塔】
  比赛一开始,楚国就直奔唐国的中路外塔。唐国虽有玩家不断的前来干扰,但是楚国的气势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比赛进行到3分钟33秒,楚国就将唐国的中路外塔拿下。
  【5分钟 双方于唐国上路内塔处激战】
  拿下唐国的中路外塔后,楚国顺势继续进攻唐国的上路内塔。此时唐国的成员纷纷赶来防守。双方在唐国的上路内塔处,展开了激烈的对战。
  【8分钟 楚国摧毁唐国上路内塔】
  尽管唐国的防守,成功的拖延了楚国进攻的速度。但是楚国成员依旧顽强的组织着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比赛进行到8分钟38秒的时候,楚国将唐国的上路内塔摧毁。
  【13分钟 楚国攻破唐国大本营获胜】
  眼看胜利就在眼前,楚国成员此时也不顾的去打海盗船,顾不上去获得更多的击杀数了,只希望尽早获得年后的首场胜利。唐国玩家在外围不断的进行围攻,楚国的高战玩家去外围的两侧迎战,剩余的低战玩家则可以安心的攻击唐国的大本营。比赛进行到13分钟59秒,楚国摧毁唐国的大本营而获胜。
  大年初二,一场海战的胜利,是对楚国玩家最好的新年礼物。希望他们在好的开头之下,能够在2017年的海战里都保持高昂的士气,打出自己的风采!